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以匠心致初心 拿诚心换真心 顺达口腔二十二周年特别活动圆满结束

2022-08-29 10:14:24

来源:顺达口腔  



2022年,是烟台顺达口腔创立的第22个年头,对一个企业来讲,22岁是品牌积淀,厚积薄发的关键时刻。顺达口腔风雨兼程走过的每一步,都有每一位忠实客户的参与,都离不开忠实客户的支持,为了感恩二十余年来陪伴顺达成长,支持顺达发展的客户朋友们,顺达口腔在火热的7月推出了一场周年特别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寻找“黄皮病历本”老患者、答谢“顺达正畸家庭”拿出真金白银,真心实意回馈老朋友,为自己庆生,向老朋友们致意。

图片

“黄皮病历本”自顺达口腔2000年成立之初一直使用至今,在为期一个月的“黄皮病历本”召回活动中,有近200位资深客户回到顺达口腔,手持黄皮病历本,领取了顺达口腔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包含一张价值155元的洗牙卡和一个礼包。顺达口腔还给他们建立了新的电子健康档案,并免费给他们换发了全新的病历本。80多岁高龄的孙奶奶,坚持要自己来,她说:“我是你们家的老主顾了,2000年初你们在北大西街开诊所的时候,我就到你们家去镶牙,一晃这都二十多年过去了,在你们家看牙都成习惯了,都有感情了呀。”

图片

几十个“顺达正畸家庭”客户,领取了价值270元的舒适洗牙卡和精品礼盒。张女士带着自己的孩子来领取礼品,她是众多一家两代、三代在顺达口腔矫正牙家庭中的一个。她说:“小时候我妈带着我来找戚院长矫正牙,现在轮到我带我儿子来了,顺达口腔的矫正牙技术早就名声在外了,在顺达口腔整牙,是非常值得放心的单位。”

顺达口腔成立至今,每天都在践行“明良知 择良行 做良医”的准则,把烟台人民的口腔健康放在心上,落实到手上,“以匠心致初心 拿诚心换真心”这是顺达口腔发展壮大,蒸蒸日上的关键所在。

“顺”所愿,专必“达”

全国民营口腔常委单位:烟台顺达口腔由烟台市口腔医院原业务院长、主任医师侯守虎和原正畸科兼儿童牙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戚仁才于2000年共同创办。经二十余年发展,已成长为全国民营口腔常委、省民营口腔副主委(监事长)、省民营口腔正畸专委会主委单位、市民营口腔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医疗人才梯队力量雄厚:目前顺达口腔打造以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领衔、主治医师十余名、执业医师若干的完备的口腔临床医疗人才梯队;现拥有四家门诊,四十余台椅位,专职员工近百人。

荣誉等身是各界的认可:烟台顺达口腔先后获得省级“三八红旗集体”、省、市两级“文明诚信单位”、省、市两级“消费者满意单位”。戚仁才院长2015年被山东省推荐中国好人榜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候选人、2020年荣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包括其他省市区级各种荣誉,历任区人大代表职务等,总计近百项。

专业突出,名享全国,烟台骄傲

顺达口腔获得国家卫生部“十年百项”推广适宜技术《传动直丝弓矫治技术临床培训基地》(这是全国第五家华东第一家被授牌的机构);(第一家被授牌的)《山东省民营口腔正畸培训基地》;《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这是全省唯一的民营口腔机构,该院长亲自前来授牌;戚仁才院长被聘为全国首届传动矫正技术认证教官、Andrews六要素中国区讲师,顺达口腔在全国及全省病例大赛中多次获奖,2021年在全国口腔正畸病例大赛中,全国前30强顺达口腔独占8例,享誉全国。两位院长双双被聘为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特聘教授。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