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庆七一,烟台市关爱老兵慈善项目走进莱州

2022-07-02 10:20: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茜玮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王茜玮)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烟台市关爱老兵慈善项目走进莱州,为更好地服务老兵,烟台市口腔医院派出多名党员专家组成关爱老兵医疗队,将专业规范的口腔诊疗送到老兵身边。

“关爱老兵慈善项目”由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烟台市慈善总会携手烟台市口腔医院等单位联合开展,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喜讯、烟台市口腔医院总会计师钟晓等参与此次活动。

烟台市关爱老兵慈善项目走进莱州

活动现场,烟台市口腔医院党员专家为老兵们进行了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检查过程中,专家发现他们龋齿、缺牙等情况严重,针对情况专家给出了相应治疗建议。经过现场筛查,共有19位老兵符合条件,后续烟台市口腔医院将为他们免费进行全口义齿修复。由于其中8位老人口腔条件较差,专家先为他们取了牙模,为下一次治疗打好基础。

医院党员专家韩晓鹏为老兵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医院党员专家于平为老兵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随后,烟台市口腔医院党员专家为参与的老兵进行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从口腔健康关系全身健康等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中老人常见的口腔问题,以及日常口腔保健方法。尤其针对部分老兵口腔卫生习惯差、吸烟等情况,专家提醒:“老年人也要戒烟、认真刷牙,如果出现口腔疾病要及时治疗。”

医院党员专家韩晓鹏为老兵讲解口腔保健知识

92岁于锡斌家住莱州永安路亭子村,作为一名1949年入伍的老兵,他饱受缺牙困扰多年。前期,通过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得知这项活动报了名,活动现场烟台市口腔医院医生为其取了牙模,再经过后续几次治疗、戴上全口义齿他就能吃上可口的饭菜了。“太温暖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关注我的老父亲。”于锡斌的儿子动情地说。

自2021年5月“关爱老兵慈善项目”启动以来,烟台市口腔医院主动承担起为老兵牙健康诊疗的责任,先后多次组织精干医疗队伍深入农村、社区为老兵进行免费筛查,目前,已走进栖霞、蓬莱、牟平等地,为200余名老兵进行了口腔健康筛查。

今年是建党101周年,恰逢烟台市口腔医院建院70周年,烟台市口腔医院将继续为老兵提供口腔健康宣教及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并为符合条件的老兵免费镶装义齿,解决广大退役老兵实际困难,让他们进一步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品味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于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