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割双眼皮】不同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你知道吗?

2022-06-30 09:10:42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现在很多人认为眼睛越大、双眼皮越宽越漂亮。其实只要与自己五官相协调就是最好看的!

不同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呢?

烟台曙光整形专家介绍,双眼皮形状大致分为4种类型,平行型、扇形、新月型、欧式双眼皮,不同的脸型所适合的形状不同。

1、新月型双眼皮

新月型看起来会很有神,这种双眼皮中间部分最宽,两端逐渐变窄,与圆脸十分协调,所以比较适合脸大的人,特别是圆脸的宝宝。

2、扇形双眼皮

扇形双眼皮更显可爱,比较适合鹅蛋脸、眼睛较大、眉弓高的人。如果你是大圆脸或者大方脸就不太适合了,容易让人显得英式。

3、平行双眼皮

这种双眼皮线条和眼睑几乎是平行的,整个宽窄没有什么变化,比较适合锥子脸,眼角微上扬的人。会显得端庄秀气,但是注意不要割得太宽,否则看起来会很不自然。

4、欧式双眼皮

欧式双眼皮偏平行,很宽但不是很深,只有睁大眼睛时才有略微的凹陷,比较适合颧骨和眉弓高、长相比较西方化的人。

不同脸型割多宽的双眼皮合适?

总的来说,如果你也高鼻凹眼,比较适合宽而深的双眼皮,而面部立体感不明显的,适合窄的双眼皮。

从双眼皮宽度上看,双眼皮大致可以分为5种:

第一种:较宽的

一般在10mm以上,一般人是不容易hold住的,比较适合于长方脸型和眉弓高的,建议仙女们不要轻易尝试。

第二种:适中的

宽度在7-8mm左右,这种没有宽得很离谱,也没有窄得不明显。是很多人都能接受的。

第三种:外宽内窄

就是指双眼皮靠内1/3部分较窄(小于7-8mm)。靠外1/3部较宽(大于7-8mm),这种双眼皮适合于眼部基础良好,且长方脸型,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不适合于眼裂细小的小仙女。

第四种:全长一致

顾名思义技术双眼皮的全长保持一致的。这种双眼皮适合于眼裂细长的人,眼裂宽度过窄、上眼皮高度过窄、中上面部过平的人,都不适合做。

第五种:较窄的

宽度在4-5mm左右,效果比较自然,有些人想割双眼皮,又不想被别人看出来,就适合割这种,比较适合男生。

温馨小提示,割双眼皮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术式,双眼皮可不是越宽越好哟~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