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好评|看到曙光做双眼皮的顾客如何说

2022-06-24 08:50:24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烟台曙光【顾客说】新鲜出炉~

想割双眼皮的宝宝们看过来,在烟台地区割双眼皮哪里好呢?一起来看看到烟台曙光做双眼皮的顾客是如何评价曙光的。

“大家态度非常好,手术过程中和医生护士们聊得很开心,分散注意力感觉就没那么疼了,医生很有耐心,水平很好,护士小姐姐们贴心有趣,手术过程感觉良好~”做双眼皮之类的整形项目选择正规的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很重要。

image.png

“医生护士都很认真,做手术时一直讲事情转移注意力”

image.png

“一切都好,医生技术可以,前台服务可以,三楼放的歌一如既往让人头大,清一色抖音神曲,配不上医院高大上的气质”感谢您提的建议,我们以后不会再放这个音乐了,也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image.png

今日的曙光【顾客说】就到此结束啦~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