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特色专科
最新发放百万元爱眼消费券,每人可领2000元,速领!

2022-06-22 16:26:59

来源:烟台麦迪格眼镜  



福利又来啦!

近期,全省多地发放不同领域的消费券,

在促消费的同时,让市民享受更多优惠与便利。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中小学生视力监测主要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落实学生视力监测制度。《通知》明确了报送时间为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6月30日,报送主要信息项目包括双眼裸眼视力和屈光度。防控端口前移,学校和家长及时查阅监测结果,学校对视力异常的中小学生和幼儿及时进行提醒教育,及时告知家长带孩子到正规医疗机构检查确认,控制近视发生、发展。

此前,2019年10月国家卫健委已经发布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适宜技术指南》,有7方面内容,即筛查视力不良与近视、建立视力健康档案、培养健康用眼行为、建设视觉友好环境、增加日间户外活动、规范视力健康监测与评估、科学诊疗与矫治。

儿童青少年视力是从出生时的远视眼发育到9岁左右的正视眼过程。远视储备过快消耗以及眼轴过快增加意味着近视风险的增加。最好从4岁起建立儿童青少年专属《屈光发育档案》,可有效跟踪检测屈光度和眼轴数据变化。通过规范检查,及儿童青少年阶段性用眼习惯和用眼环境评估,提前发现早期视力“预警”信号,依据听从眼科医生的建议方案,及时对行为和视力进行有效矫正。

儿童屈光发育档案的建立,囊括了性别、年龄、体质指数、家族史、角膜曲率、屈光率、眼压、眼轴,视功能、环境因素等,尤其对早期学龄前儿童建立屈光发育档案,能够有效评估分析并进行早期的科学干预,预防近视的发生和发展。

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是一项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麦迪格眼科医院集团作为一家多年来始终关注和致力于青少年近视防控、矫正的全国连锁医疗机构集团,对目前儿童青少年近视状况表示担忧。为积极响应政策,同时为了迎接6月6日全国爱眼日的到来,济南麦迪格眼科医院现面向全市发放一批每份价值2000元的“爱眼消费券”,更有9项检查费用全额免除,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领取!

爱眼消费券补贴方案

•报名领取要求:

8-20岁,近视度数600度以内。

消费券补贴细则:

1、建立专属《屈光发育档案》,价值480元的9项专业眼部健康检查费用全额补贴,一经报名,终身免费(项目见下图)

2、“防蓝光眼镜”消费券500元,验配防蓝光眼镜只需0元;

3、验配角膜塑形镜消费券1000元;

4、“新乐学”青少年近视防控专用镜片消费券500元。

报名领取通道

1.识别二维码,自助报名:


2.拨打电话报名:0535-6582529

3.地址:烟台市芝罘区西南河路110号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