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滨医烟台附院:以爱炫“父”,为健康守护

2022-06-17 17:22:26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黄瑾




图片


父爱像一杯白开水,捧在手心暖在心头;似骄阳之火,成我指路明灯;如巍峨之山,使我轻便前行。一声爸爸,换来的是父亲无私的付出,他以一声爸爸为枷锁,向我无限赠予。回眸父亲走过的历程,从小时候的威严到如今的亦步亦趋,对父亲的记忆也变得清晰起来。

人世匆匆几十载,春花秋月怎能等闲过?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你是否注意到父亲的双鬓已斑白,我们能给予父亲的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同时父母的身体健康也是我们应该最关注的事。恰逢父亲节即将来临,滨医烟台附院甲状腺乳腺外科将于2022年6月19日至6月26日为所有父亲开展为期一周的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参与,让我们为爱保驾护航。

图片

老爸,您辛苦了

在这个属于父亲的季节

让我们为您的健康

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免费为父亲们行甲状腺彩超检查。

2.有甲状腺癌、乳腺癌家族史患者(性别、年龄均不限)可到我院甲状腺乳腺外科行免费的甲状腺乳腺彩超检查,另有乳腺钼靶检查8折优惠。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9日-26日

活动地点:门诊四楼甲状腺乳腺诊疗中心

预约电话:4770836

图片

科室简介

甲状腺乳腺外科诊疗中心是烟威地区首家乳腺甲状腺疾病一体化诊疗中心,立足高标准、高水平中心建设,充分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的原则,打造人性化的诊疗中心。中心拥有优质化科室团队,规范化综合序贯诊疗体系,全程化管理理念,高、精、尖国内外技术,为患者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患者到中心就诊,可以在中心内实现检查、诊断、治疗一体化,大大缩短就诊等待时间,真正解决患者“看病难”问题。同时,到中心就诊的患者,科室将有专人负责对疾病的追踪随访,实现对疾病的全程管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