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山东立健药店连锁:不花钱,不排队,专家义诊到身边

2022-06-10 18:57:50

来源:山东立健药店连锁   门海霞



生活节奏快速、三餐无法规律、作息日夜颠倒、工作喝酒应酬、没有按时体检……

肠胃健康与人体的营养供应、免疫系统息息相关。爱护肠胃,才能远离疾病困扰。据了解,胃肠不适困扰着全国1/3的人群,胃溃疡的发病率逐年升高,且年轻化。

image.png

您和您的家人是否有尿频、尿急、排尿疼痛,更有甚者出现血尿排尿费力等症状。泌尿系统疾病严重者可能出现肾功能衰竭,功能性障碍等后果?

image.png

为提高广大群众健康生活及行为意识,及早预防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疾病,做到疾病早预防、早筛查、早治疗,山东立健药店连锁联合昆明积大共同举办线下义诊活动。

特邀烟台三甲医院肠胃专家,泌尿专家亲临现场,携手关爱您的健康,机会不容错过。

在现场您将免费获得:

l护胃礼盒(限量150份,先到先得)

l专家科普讲座

l互动抽奖 ,惊喜礼品

image.png

活动时间:6月22日 上午9:00

活动地点:百纳瑞汀酒店(暂定)

地址:芝罘区大马路3-1-2

赶快来参加吧!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