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名医名院
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举行抗疫情表彰大会

2022-06-06 11:06:15

来源: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   张湖北



水母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张湖北)近日,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举行抗击疫情总结表彰大会。据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负责人介绍,此次大会旨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本院医疗团队在抗疫保障工作中的英勇奋战、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医院员工积极投入常态化防控疫情和保障医院运行与发展的主战场。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来势汹汹,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当好群众的“主心骨”,成为战役的“先锋军”。据统计在3月到5月间,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共派出300多人次,合计2000多小时,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被抽调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医院领导的重托和信任,奔赴防疫一线。在核酸检测点,在隔离点……在社区、在校园,在小区、在楼道,都留下了身影。一家一户,不落下一个人。用专业的医术,敬业的精神,诠释了医院“立院为民 奉献社会”的理念,展现了医院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是可歌可泣的最美逆行者。

image.png

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院领导对前段的抗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全体员工舍小家顾大家,投身抗疫一线的献身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常态化防控疫情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号召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为抗疫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先锋一一上台领奖。烟台胶东泌尿外科医院领导为其发放证书、鲜花和现金补贴,共计发放3万余元。受表彰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能够为防控疫情尽一份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医院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不仅正常发了工资,还给大家发放抗疫现金补贴,令大家非常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兢兢业业工作,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