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名医名院
微光成聚,向光而行——烟台爱尔眼科专属护士节福利献礼

2022-05-10 09:11:25

来源: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杜明月



水母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杜明月)今年的5月12日国际护士节,主题为“护士:引领之声——加大护理投入,尊重护士权益,守护全球健康”,旨在倡导加大护理投入,保护护士权益,为护士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护理队伍。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作为港城专业的眼科医疗机构,在追求高标准诊疗技术、高品质服务水平的道路上,进一步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医院将于5月12日开始,开展“微光成聚,向光而行”国际护士节致敬活动,为港城的“白衣天使”提供专属眼健康服务。

关爱白衣天使,享受暖意光明,5月12日至5月31日期间,凡是持有执业护士证的护士,均可在医院进行免费眼健康检查(包含:测视力、眼压、电脑验光、裂隙灯、欧堡眼底照相、干眼分析检查);其中,针对想验配眼镜的护士们,医院还提供验配抽奖活动,只要配镜成功均可抽取幸运红包。此外,想要摘镜的护士也有相应福利,凡在活动期间内完成近视手术或预定ICL晶体,术后均可到院领取150ml海蓝之谜修护精粹水。

image.png

护士的工作平凡且琐碎,很多时候并不会被患者记在心里,却无时无刻不在守护患者。此时此刻,让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来守护您的眼健康,用温暖、真诚和善意共同寻找生命的光亮。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作为专业的眼科医疗机构,是由全球连锁上市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深交所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目前,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旗下拥有中国、东南亚、欧洲3家上市医院集团,全球范围内超过700家眼科医疗中心。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医疗技术团队由王首雁院长领衔,下设白内障诊疗科室、屈光手术中心、大视光中心、眼底诊疗科室、干眼诊疗科室。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引进国际品牌眼科诊断、检查和手术治疗设备,全面开启个性化微飞秒、激光、ICL晶体植入近视手术;引入白力士飞秒激光手术设备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同时面向港城市民提供眼底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控、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眼外伤、眼表疾病治疗等诊疗项目,致力于为市民提供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自开业以来,医院先后被评为烟台市科普基地、烟台市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示范基地、拥军眼健康服务中心,入选残联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全面开展家庭眼健康守护计划。

眼健康咨询电话:0535-6696333

医院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0号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