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特色专科
关爱母亲,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母亲节送出百枝康乃馨

2022-05-10 09:14:03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张中才



水母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中才)5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贴心地为身为母亲的医院员工及在院患者送上一束束代表祝福和关爱的康乃馨,祝愿所有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幸福安康。

image.png

“今天母亲节,祝你节日快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护理部主任镡书燕将散发清香的康乃馨送到同事们的手中。

image.png

病房、门诊等候区,每一位在院就诊、治疗的母亲们同样也收到了来自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赠送的康乃馨及真诚的节日祝福。“母亲节快乐,祝您早日康复”“今天母亲节,愿您身体健康。”……收到康乃馨的妈妈们笑脸洋溢,纷纷表示感谢,并称赞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考虑周到。虽然这个母亲节不能在家里度过,但今天在医大能收到如此温馨暖意的节日礼物,倍感惊喜与感动。

image.png

手持鲜花的王阿姨笑着说:“没有想到来医院看病还能收到节日鲜花,真的好开心,太感谢了。”

“我都不记得今天是母亲节,谢谢医大领导的关怀,也祝你们母亲节快乐。”躺在病床上的卢女士说道。

image.png

“还送我康乃馨啊,真的太感谢了,这个母亲节过得别有意义。”

……

一束束康乃馨汇成爱的海洋,一声声祝福和谢谢筑成爱的家园。

一直以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始终秉持着做有温度医院的宗旨,让患者和员工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家人般的关怀。每逢节日,医院都会贴心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让大家感受到医大的浓浓关怀。在此,烟台医大胃肠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同时也呼吁儿女关爱母亲的胃肠健康!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