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防疫故事:那天的温暖,是三碗榨菜汤给的

2022-04-07 11:30:38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水母网4月7日讯(通讯员  李婷婷)截至4月3日,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已派出31批防疫志愿者,共计738人次投身防疫一线。

烟台曙光整形防疫故事:三碗榨菜汤,对于防疫工作者来说无比温暖。

image.png

“最开始几天没跟爸爸妈妈说,怕他们担心,他们经常提醒我疫情严重了不要出门。”

今天防疫故事的主人公贾彤彤,又是一位瞒着父母毅然决然参与防疫一线工作的天使。面对烟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张,贾彤彤14次报名请缨奔赴防疫一线,在这14次工作里,令贾彤彤印象深刻的竟是三碗榨菜汤。

核酸采样工作量严峻,工作人员又稀缺,贾彤彤所在的采样点位轮班吃饭都成了难事。3月份的烟台,乍暖还寒,气温徘徊在0°左右,防疫工作者们需要严格执行“一人一消”的采样原则,不断用消毒液喷洒双手,一天下来双手冰冷麻木已是常事。

“那天轮到我吃饭,我是最后一个了,去了食堂里饭菜都几乎没剩下了,我看到榨菜汤还有很多,我喝了三碗才暖和过来。

不起眼的吃食,在他们眼里却是雪中之炭。

image.png

凌晨四点 VS 晚上十点

凌晨四点就要达到点位,晚上十点才能结束工作,这样的工作量无疑是常人无法忍耐的。

从开始接到志愿服务的通知,内心害怕,担心自己做不好,到后来一次又一次主动请缨奔赴防疫一线,曙光天使在一步步挑战自我。

image.png

一天采样1300多人次,一路温暖相伴。

防疫路上感动的瞬间,是来自陌生司机的关心。晚上九点多,贾彤彤结束了一天的采样工作,脱去防护服,打车回家,司机听说贾彤彤是防疫志愿者,当即拒绝收取车费,坚持送到小区楼下。贾彤彤几经劝解和感谢,司机师傅才勉强收了钱,嘴里却念叨了一路的感谢。

一句简单的谢谢,对于我们而言微不足道,对于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来说,却是最大的鼓励。

曙光防疫小贴士

科学佩戴口罩

勤洗手、勤消毒

室内定时开窗通风

不聚集少出行

严防疫情诈骗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