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图片背后的防疫故事

2022-04-06 09:06:34

来源: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   李婷婷



水母网4月6日讯(通讯员  李婷婷)截至3月29日,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已派出26批防疫志愿者,共计663人次投身防疫一线。

您见过凌晨四点钟的烟台吗?

3月12日凌晨四点商铺闭门,灯火昏沉长街黑暗无行人

您等过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吗?晨曦破晓,曙光夺目,云端之上有晴空......

今天,小编带您直击: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防疫志愿者团队丛含笑的日月星辰

三瓶水的温暖

“啊,对,啊”“张大嘴巴”……核酸检查点内,温馨提醒的声音此起彼伏~

清晨四点左右,丛含笑便来到工作岗位,换上防护服,准备好贴管码、采样拭子,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丛含笑是烟台曙光皮肤美容科主管,负责辖区其中一个核酸检测点位的采样工作,为了加快进度,她需要全程站着工作,并且每天重复上千次同样的动作,午饭也是简单吃一口,休整一下,继续投入工作。降温,雨雪,双手冻麻了冻伤了也不能休息,依然需要坚持挺到工作结束。“每个点位的采样医护人员都特别辛苦,由于没有人替换,全程不敢喝水,吃饭没个点,能坐着休息会都是奢侈。”

晚上9点脱下防护服的那一刻,丛含笑第一时间选择进超市买水。

“老板,多钱”

“不用付,你们那么辛苦,水拿去喝”老板手捂着付款码说

“那怎么行,一定要给钱的”

“不用,不用,这两瓶也给你们拿去喝”老板转身又拿了两瓶水,递了过来。

“老板,这怎么行,不行”俩人不断推搡,丛含笑被推出来超市,无所适从的拿着三瓶水,愣了愣,不断朝老板道谢。

烟台加油、含笑加油、疫情终会过去

丛含笑和同事很累,但她们毫无怨言。丛含笑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做为一名医护人员理当冲在前,这是使命和责任。

最开心感动的是,3月26日烟台全员核酸,穿着防护服占了一天非常的累,凤城居委会肖水莲主任过来关心我们,很多人都知道肖主任性格特别好,而且是一个非常有才的人,都很崇拜她。她的小粉丝想让肖主任画幅画给她,拿回去珍藏。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美容科主管丛含笑和肖主任一见如故,肖主任说“含笑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对烟台的付出,也送你一幅画,代替我感谢你们”,也感谢肖主任和所有人的鼓励与支持,这幅画,定将框裱珍藏。“烟台加油,含笑加油,曙光加油”!!

困难时期拉得出,关键时候顶得住,紧要关头站得稳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防疫志愿者团队的“白色身影”

在最需要的时候迎难而上!中国加油!烟台加油!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