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祛痘】爆痘?过敏?口罩脸?你中招了吧!

2022-03-31 09:24:33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受疫情影响

这几天连续收到

来自集美们的紧急求救信号!

大家都变成了“口罩脸”?

烟台曙光祛痘小助手给你支招啦~

长期密不透风地戴着口罩

压痕变成伤口

皮肤被闷得过敏又发红......

这样的口罩脸

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但是!!即使这样

疫情当前,安全第一

我们还是必须要戴口罩!

但出现“口罩脸”这类问题时

应该怎么办呢?

其实讲真的 痘痘、敏感也不是一两天长出来的如何科学拯救你的脸至关重要!


如果你的皮肤存在痘痘困扰,反反复复长痘,坑坑洼洼不光滑,那么选择医美治疗的确没错。

烟台曙光科学祛痘,还你干净肌肤~

反反复复长痘,说明皮脂腺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存在堵塞的问题,加上痤疮丙酸杆菌的繁殖,炎症损害,免疫失常。

这时候选用医美治疗的好处就是,直接消除皮肤炎症问题,改善疏通毛孔,让皮肤慢慢恢复到一个水油平衡的状态。同时,痘印、痘坑也可以通过医美治疗到比较光滑的地步,主要原理是通过激光去除痘印的色素沉着问题,刺激皮肤胶原重生,慢慢填补痘坑造成的凹凸不平问题。(有些严重的痘坑可能属于疤痕,会增加治疗的难度。)
总的来说,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美祛痘,就是把你的痘痘肌恢复到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需要通过与医生面诊,指定个人专属方案,过程一般来说也需要几个疗程,毕竟长痘也困扰了你很多年啊,治疗也需要循序渐进!


想先治好“烂脸”的抓住机会!

烟台曙光祛痘,祛痘选择烟台曙光没错!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