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守护烟台!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21批医护人员543人次投身防疫一线!

2022-03-28 09:53:30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截至3月24日,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已派出21批医护人员

共计543余人次投身烟台防疫一线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听上百次的抱怨 你是什么心情?

“你们身上有没有携带病毒?会不会传染?”

“为了配合你们核酸采样,都没法上班了!”

“哎哟!你能不能轻一点,捅这么深干什么?”

“哎!你们坐三轮车怎么不戴头盔?”

“好了没有?还要多久啊?能不能快点……”

这样的抱怨,工作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们已经听了上百次。平均每天攀登4000级台阶,每人抬手检测1300余次,这是许多烟台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的工作内容,他们以此为使命,克服自身困难,投身防疫工作,为守护烟台挑战极限。但每每听到群众纷纷扰扰的抱怨,他们却不计得失,将防疫工作视为重心,认真执行,这其中就有烟台曙光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的身影。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脱下防护服,他们是谁?

凌晨的街道、采样的点位、居民的小区和楼层里,随处可见这些身着防护服,有时一天要连续工作十余小时的“大白”。随着烟台防疫工作的全面开展,烟台曙光整形的“大白”们也纷纷全副武装,奔赴防疫第一线,为市民进行核酸采样和高速路口防疫执勤等工作,但这些任劳任怨、早出晚归的大白都是谁呢?

·在防疫工作中度过25岁生日的年轻党员【温鑫霞】

连续14次参加防疫检测工作,生日前后更是忙碌到深夜,当别人的25岁在鲜花、蛋糕、家人的陪伴中欢愉度过时,温鑫霞已经忙到忘记了自己的生日。

一上午连续攀爬30次6楼的00后小伙【刘乐雨】

单从图片这个头发湿透、额头满是勒痕、神情憔悴的人来看,很难想象到这是个00后的小伙子。这是刘乐雨医生用一个上午的时间,攀爬了30栋6层的住户楼,挨家挨户逐人采样,卸下防护服后为自己拍的一张照片。

·留10岁的大儿子独自照顾3岁的小儿子【姜晓萍】

姜晓萍家中有两个孩子,哥哥上小学,弟弟上幼儿园。疫情导致学校停课,孩子们都在家里上网课,姜晓萍的爱人需要工作,家中长辈在青岛,也回不来,如果她去参加志愿者,那孩子就没人照顾了。但是当她把情况和家里人以及孩子沟通时,大儿子对她说:“妈妈你放心去吧,弟弟我在家里照顾。”

·把不能保护家乡的遗憾加倍补偿给烟台【邢连康】

邢连康医生家在滨州阳信,疫情非常严重,父母也一直在居家隔离。不能保卫家乡、陪在父母身边,年轻的邢医生将一腔热血加倍奉献给烟台。有时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汗水和雾气浸湿了身体,也毫无怨言。

·小小的身体也要迸发出大大的能量【常艳芬】

身材娇小的常艳芬做起防疫工作来也毫不掉链子,防护服、鞋套、手套基本都是男士均码,对于她而言,防护服太宽松行动不便、手套戴不住容易脱落,常艳芬便想了个办法——用胶带牢牢缠住手套。这样一来采样工作方便了,可一天下来,手腕处血液流通不畅,经常双手疼痛无力,寒凉刺骨。

·早上6:30出发古现核酸采样【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防疫志愿者团队】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勇往直前 使命必达

自接到上级号召以来,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纷纷踊跃报名,奔赴一线参与烟台全民核酸采样工作,和烟台的万千医务工作者们一样,曙光人也满怀热诚,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全力以赴。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