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名医名院
感动“疫”瞬间---西南河中医医院给在一线工作人员健康保驾护航!

2022-03-25 08:43:15

来源:烟台西南河医院  



疫情袭来,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全民战疫中,总有一些瞬间,让我们感动而心生力量。总有一些光束,会穿过阴霾,支撑我们熬过黑暗的长夜。

无数坚定的身影,冲锋在烟台抗疫一线,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句句诚挚的话语,一幕幕暖心的场面……有太多的瞬间值得我们铭记!

这些让人泪目的瞬间,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更加成为支撑我们继续抗疫的力量!

西南河中医医院在抗疫路上一直没有停下。在王院长的带领下药剂科给大家制作防疫香囊,送给在一线的工作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送给在一线的工作者

图片

图片

送给在社区工作的一线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抗“疫”的路上西南河中医院一直陪在您身边!

中医专家主任医师坐诊西南河中医医院

看专家需预约

专家预约热线:6228120

地址:西南河路付132号西南河中医医院 银河证券斜对面十二中附近

图片

图片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