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同心共战疫 守护我的城!

2022-03-25 08:36:52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自山东青岛、威海、烟台、淄博等地陆续出现疫情以来,疫情动态再次牵动人心,自此次疫情扩散以来,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卫健委的号召,第一时间加入疫情防控一线队伍,为抗击疫情出一份绵薄之力!心中有暖,不畏疫情,万众一心,共同战“疫”,黑夜再漫长,也挡不住黎明的曙光,让我们一起守护平安!生活明朗,未来可期,同心协力,共抗时艰,守护人民健康

义不容辞!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同心抗议,守护我的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每天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防控就是命令,每天都有大量有爱心、有责任的曙光家人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中。

关注

3.20日,曙光疫情防控志愿者第17批共计55人参与开发区全区第五轮全员核酸普查工作!

3.19日,曙光疫情防控志愿者第十六批共37人外出参加核酸采样以及高速路口24小时全天执勤

3月18日,曙光疫情防控志愿者第十五批共25人参加核酸采样!

3月17日,曙光疫情防控志愿者第十四批共44人参加核酸采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曙光人在行动!

以上是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

同心协力,共抗时艰!

贡献绵力,温暖前行!

黎明之后终见曙光!烟台加油,山东加油!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一直在!!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