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防疫故事“ 爸妈,你们去吧,我在家听话 ”

2022-03-22 09:27:07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雨夹雪,零下2-5度的天气,从早上8:00到晚上20:00,烟台曙光整形医院激光科医生李佳瞳坚持在凛冽寒风中进行核酸检测工作,脱下防护服的那一刻,才发现,自己的手已经冻成了“馒头”。

李佳瞳是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科的一名医生,她的爱人同时也是一名医生,生活里,他们是夫妻,战“疫”中,他们是“战友,他们放弃团聚,在各自的岗位默默坚守,他们主动担当,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携手冲锋。

李佳瞳医生和她的爱人有一个将近3岁的宝宝,正是需要父母陪伴呵护的时候,但当疫情来临,作为医护人员的两人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此次战“疫”,他们放弃了陪伴孩子的时间,投身战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

每次要出门时,孩子都问“爸爸妈妈,你们去哪”“爸爸妈妈去当大白,做核酸检测啊”小家伙不知道大白的含义,但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是白衣天使,是英雄,是去救人的。每次都很懂事的说:“爸爸,妈妈你们去吧,我在家听话”。

这对夫妻,同样的白衣天使,医护人员,这对“模范夫妻”用“坚守”并肩作战诠释着另外一种浪漫。

烟台最近大幅降温,核酸检测采样现场非常的寒冷,李佳瞳医生和烟台曙光整形医院其他医护人员一样,虽然防护服不透气,但还是被冻的直跺脚,手都被冻肿了,虽然很多时候不被理解,要求检测的位置,达不到,怕测不出结果,但是,棉签探的位置深了,很多居民就抱怨,做的太深了,不配合,但为守护更多人的生命安全,她们没有抱怨,即使全身冻的直哆嗦,手脚冻的肿胀,但她们没有放弃,依然在坚持。

在防控“疫”线,有一种召唤叫“我上”,有一种力量叫坚守,关键时刻、特殊时期,烟台曙光整形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志愿指派医护人员支援防疫工作,扛起责任、逆向而行。

车往前上,排好队,不着急”

“逐车检查,请提前放下车窗”

示意停车、信息登记、查询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

“简单吗,但重复千遍、万遍,你的嗓子受得了吗”

但这就是烟台曙光整形医院电商部孙英昊配合政府疫情,每天晚上20:00点到次日早上8点都需要做的工作。

车往前上,排好队,不着急”

深夜凌晨2点,很多人已进入梦乡,但烟台西岗高速收费站依旧灯火通明,由于烟台西岗有个工业区厂,经常有大量的外地车辆以及本地使用但没有出烟台的车,所以检查任务复杂,需要经常连续作战。但在疫情严峻,人员缺少的情况下,烟台曙光整形医院电商部孙英昊,在昨夜通宵高速路口执勤后,听到需要人,又再次报名参加核酸采样!他的爱人最近身体不舒服,正是需要他照顾的时候,但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他的爱人选择舍小家,顾大家,支持他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小编问他“累吗”“累,很累,非常累,有时结束后,腿累的都站不住,直打颤,回家只想躺在床上休息,但是我们作为医护人员,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是我们的使命,是我们的责任!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医护人员以24小时的坚守、24小时的担当、24小时的执著,绷紧神经,一丝不苟,为打赢防控攻坚战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聚光成炬,能穿透阴霾,向光前行,必走出黑暗,烟台加油!!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