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金莎同款抗衰项目超声炮火爆来袭

2022-03-17 08:53:44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女生过了25岁以后就要开始抗衰了,你所知道的抗衰项目都有哪些呢?

以科技抗衰为例,热玛吉、5D胶原光是当前热门的年轻之选。而现在,“当红新星”超声炮的加入,又掀起了一阵抗衰的竞争热潮!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超声炮入驻烟台曙光整形医院美容医院啦~~

那么这款金莎同款抗衰仪器,都有哪些抗衰优势呢?

半岛超声炮是一台采用高能超声“聚焦”模式的超声治疗仪,通过聚焦点产生足够的热量,在人体组织(筋膜层、浅脂肪层、真皮层)产生凝固点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采用微点聚焦和大焦域的方式,利用超声波能量精准加热皮下SMAS 筋膜层、浅脂肪层、真皮层,热能让筋膜收紧,令老化的胶原蛋白收缩,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重组,快速紧致皮肤,解决皮肤衰老导致的松弛、下垂、皱纹等问题。

精准定位

超声炮由两个不同的手柄组成,分别是:经典刀头以及滑动炮头。在拥有传统超声刀定点优势的同时,增加了滑动炮头模式,解决了定点治疗无法照顾的区域,舒适度和安全性更高。可轻松完成额头、眼周、唇周、鼻翼等边边角角精细部位的治疗需要,抗衰不留一寸遗漏,达到全面部无死角抗衰。

01、2.0mm直达真皮层,刺激胶原持续再生,淡化深层纹。

02、3.0mm直达皮下浅脂肪层,紧致皮肤并有选择性地减少脂肪细胞,改善轮廓曲线。

03、4.5mm直达SMAS筋膜层,提拉肌底而达到紧致提升的效果。

两大创新技术

01大焦域技术

开创大焦域(2.5-3mm直径)聚焦超声用于抗衰治疗,有效降低治疗区域超声能量密度,与其组织的热作用更均匀温和。采用超脉冲控制技术对组织进行持续间歇性热作用,促使组织温度达到50-60℃,从而实现长效紧致提升的效果。

02超脉冲技术

超声峰值功率更高,高达100V(常规超声峰值约为48V或24V);作用时间更短、脉冲宽度可达<50ms(常规超声脉冲宽度>100ms)。可有效控制超声能量在组织内的热弥散区域,聚焦点周围组织热损伤更小;治疗更安全舒适,术后恢复更快,提高客户治疗的体验感与满意度。

三大皮肤问题解决

01皮肤紧实。

高能聚焦能量的热刺激,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立即发生向心性收缩,治疗后的皮肤有紧实感。

02面部提升。

能量作用在皮下4.5mm深度的SMAS筋膜层,可以起到深层提拉的效果;作用在3.0mm深度的浅筋膜层,可以收紧皮肤;作用在2.0mm深度的真皮层,可使细纹变浅、变短。

03胶原蛋白更新。

当组织受热时,成纤维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的胶原蛋白合成,数量增加,排列更加密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老化松弛的皮肤得到修复了。

五大优势

01分层抗衰。

半岛超声炮有两种类型、三个深度的治疗头可以实现SMAS筋膜层、浅脂肪层、真皮层精准的分层抗衰。

02安全舒适。

开创大焦域及滑动扫描技术,组织叠加升温到55-60℃,不产生凝固变性点,不形成疤痕粘连,确保安全和治疗过程舒适。

03个性化方案定制。

全新的治疗头有多波长可选,使治疗区域、定点操作治疗范围不再受限,能实现精细化抗衰。

04没有创口治疗痛感非常小,疗效显著。

采用的全新超脉冲技术,有效降低能量密度并控制超声能量在组织内的热弥散区域治疗过程,不损伤表皮,没有痛感。即做即走,没有恢复期;且即刻有效,3-6个月效果倍显。

05全面覆盖。

开创滑动扫描治疗手柄,轻松完成眼周、唇周、法令纹、颈部等精细部位的治疗需要,全面部360°无死角抗衰。

适合做超声炮的人群

01面部松弛患者;

02有双下巴的困扰者;

03下颌曲线模糊以及眼角下垂;

04抬头纹、眼周细纹、鱼尾纹、鼻唇沟、口周纹、唇纹、颈部等各种皱纹。

半岛超声炮已入驻烟台曙光整形医院,烟台曙光医院被授予半岛超声炮正品联盟合作机构~

image.png

快来曙光整形医院get金莎同款抗衰仪器吧~~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