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双眼皮整形:割了这个双眼皮,美!!!

2022-03-16 08:31:10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从19年底疫情开始到如今已经快要3年的时间了,而口罩也已经陪伴我们将近3年了,出门随时佩戴口罩,已经形成了习惯,戴上口罩后如何能够在与人交流中,被人注意到呢,那就要靠我们的心灵的窗户“一双漂亮的眼睛”啦~~

好看的眼睛大多有一个必要的条件,那就是双眼皮,那么烟台哪里割双眼皮好呢?烟台曙光整形割双眼皮怎么样呢?

烟台曙光Park8°美眼术了解一下,优势有:精细微创,双倍放大,方便快捷,可复原性

为什么要选择曙光Park8°美眼术呢?在别处割个双眼皮不行吗?

那你知道同样是做双眼皮为什么你的眼睛不够美呢?

那是因为你做的双眼皮设计简单:千篇一律,缺乏特点;单纯重睑:并不处理眼部其他问题;

操作不精细:粗放型手术,效果不自然;瘢痕产生:采用延长式切口,无法避免疤痕;这就是为什么你也割双眼皮了,但是眼睛还是不够美的原因。

烟台曙光Park8°美眼术是什么?

曙光Park8°美眼术是采用眼部皮肤与提上睑肌腱膜进行固定,有效保留了切口上下方的组织及血管,避免了和双眼皮的阶梯感,术后双眼皮的形态自然,睫毛上翘明显。

烟台曙光Park8°美眼术的优势有哪些?

1.量身定制,个性美眼:根据每个人的比例,定制符合个人气质的眼睛,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自己;

2.精细术式,成型自然:根据不同的内外眦皮肤纹路走向,皮瓣整形原理,改善内眦赘皮和外眦眼眶形态,让眼角自然成型,同时横向增大眼睛的长度;

3.微创持久,自然灵动:微创不损伤眼周组织,避免手术创伤产生瘢痕增生;

4.舒适塑型,可还原性:术式塑造线条流畅的眉眼具有可还原性,适合不同时期不同的需求。

为什么选择曙光进行塑美?

曙光引进更先进的设备:韩国纳米刀片,刃口精细打磨,锋利无比,剥离更精细,切口0.5-1mm,提升手术效率,减少伤口暴露时间。

德国进口电凝刀,极速IS止血,清晰视野下剥离更精细,保障手术部位组织原生态,避免组织变形,切口位置更精细。

烟台曙光还有完善的术前术后一系列流程保证安全塑美:线上下单/预约-来院核销项目-定制个性化变美方案-医生一对一-安排变美治疗-术后告知注意事项。

以上就是关于烟台双眼皮哪里好,烟台曙光双眼皮整形怎么样的相关介绍,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