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什么样的双眼皮才配得上你

2022-02-23 08:27:24

来源:砚台曙光整形医院   李婷婷



做双眼皮已经很普遍了,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做完特别自然,有些人做完却效果一般呢?很可能是因为没找对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态。

今天聊聊几种常见女神款双眼皮形态,快来挑挑自己适合哪款吧!仙女双眼皮都是什么样的?

平行型双眼皮

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基本平行,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合适,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且上眼皮比较薄的女孩。

开扇形双眼皮

类似桃花眼,内窄外宽,眼角微微向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大多数女孩都比较适合做开扇型双眼皮,因为我们亚洲人的眉骨会比较平,脸型比较秀气。

新月型双眼皮

中间宽两头窄,呈弧形,重睑线看似一轮弯弯的新月,就像弯弯的月亮,天然可爱,圆脸的女孩搭配这种中间宽两侧略显窄的双眼皮,会显得特别可爱

欧式双眼皮

就是欧美人的那种又宽又大的双眼皮,欧洲人的骨相比较突出,眼睛有明显的凹陷,我们亚洲人眉骨比较平缓,强行做欧式大双很容易不协调,所以这款只适合骨相突出的女神哦~~

由于每个人的眼型、眼部条件不同,适合的双眼皮形态不同,做双眼皮前,需要由医生进行面诊,设计手术方案,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眼部形态进行手术方案设计。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