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冬季皮肤干燥如何维养,到烟台曙光整形看看吧

2022-02-15 08:45:12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干燥的图片冬季对皮肤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T区在这时总是呼呼冒油,有时偶尔还爆两个痘,这是什么情况呢?

01.气候干燥

冬天大家都喜欢空调、暖气,殊不知这样干燥的环境中,会加速肌肤表层水分蒸发,加上冬季皮脂腺和汗腺分泌急速减少,导致对皮肤的保护功能下降,水分就更容易流失了。

02.屏障受损

长期过度去角质、“刷酸” 不当等,错误的过度清洁都会损伤皮肤屏障,导致皮肤锁水能力下降。

03.热水洗脸

很多人冬天洗脸喜欢用热水,觉得热热的很舒服,真的不行哦,热水会刺激皮肤屏障,带走皮脂,加重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

那么冬季干燥肌如何维养

想要改善这些“缺水症状”,可以做水光补水,比起用精华、面霜和护肤油,见效更快,效果更好。

水光补水,将小分子透明质酸直接注入皮肤的真皮层,很多美眉将它作为日常保养项目,至于频率,建议前三个月每个月一次,之后可以每三个月做一次。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