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想要抗氧化、抗糖化?了解一下烟台曙光整形医院的双抗泡泡针吧

2022-02-09 08:53:45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一提起抗氧化、抗糖化,大家想到的就是“涂涂抹抹”和“把住嘴”。但是这种方法真的有效吗?

一般情况下我们使用的护肤品基本只能作用在表皮层,所以涂抹的方式作用有限;通过控制饮食抗糖有时会“掉进陷阱”,比如不喝奶茶,开始喝无糖水果茶,发现也很甜,问了店员才知道,无糖水果茶指的是不加冰糖糖浆,但水果糖浆还是要加的!

一定有童鞋想问,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办法抗氧化、抗糖化吗?

答案是——当然有!烟台曙光整形率先引进的双抗泡泡针,你知道是什么吗?

什么是双抗泡泡针?

01抗氧化

那想要拥有健康的好皮肤,抗糖抗氧的重要性就必须被善美拿来再次、再次强调了!!!氧化过程就好比把削完皮的苹果放在空气里,用不了多久就会变黄、变干。

那皮肤氧化也是一样的道理,每次呼吸,吃东西和接触空气污染,紫外线辐射等都会发生氧化反应。

氧化反应会产生更多的自由基,自由基很活跃,总是「抢夺」体内正常cell结构的电子。被拿走了电子的cell变得不再完整,它们无法正常参与生理活动,就会加速身体的老化。

抗氧化的过程就是消灭自由基的过程!

02抗糖化

糖化是因为身体吸收了太多糖分,容易附在蛋白质上,结合生成一种叫「糖化终产物」的过程。

糖化终产物的累积是不可避免而且不可逆转的。它会让胶原蛋白更脆弱,更容易破碎,导致皮肤很难自我修复。慢慢的,皮肤就会变得暗黄、没有弹性、加速衰老。

用于抗氧抗糖经典的成分就是「肌肽」。

肌肽的结构,本身看起来很普通,但在抗糖化的时候,能够「牺牲」自己,努力和葡萄糖结合,然后保护了蛋白质,达到抗糖目的。

在抗氧的时候呢,肌肽能够清除自由基及一些氧化产物, 提升胶原蛋白活性,达到抗氧目的。

今天,就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冬季暖心之选——双抗泡泡针

抗氧+抗糖+补水三维一体

双抗泡泡针是行业内一款含L-肌肽活性成分的皮肤抗衰Ⅲ类医疗器械产品,经国家NMPA认证,可直接注射于真皮层。活性肽双抗体系,双分子天然结构透明质酸钠,抗糖、抗氧、筑基三效合一,筑建“肌肤的医学隔离膜”。

抗糖化:于体内的还原糖反应,保护蛋白质不被糖基化,与已经发生糖基化的蛋白质产物作用,阻止糖基化蛋白质的进一步交联。

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缓解ROS带来的前胶原的DNA氧化损伤。

三步骤,筑建肌肤的医学隔离膜

1隔绝:外源衰老损伤

糖老化、氧自由基等外界有害物质!双抗泡泡针作为一款将L-肌肽应用于医疗美肤的产品,独特研发的化学合成工艺打造了活性肽双抗体系:抗糖+抗氧,有效隔绝外源性的衰老损伤。

2激活:肌底营养通道

将真皮层营养物质靶向导入表皮层的基底膜通道!双抗泡泡针产品应用皮肤浅透皮标准化注射技术,可以打开皮肤真皮层通道,营养直达真皮层。

3锁住:内源活性能量

活性胶原蛋白、肌底真皮层水分子等营养物质!泡泡针特有的双分子玻尿酸体系(大分子+小分子)可以补充肌肤水分,增强皮肤角质层对活性物质的吸收利用。泡泡针正是通过“隔绝”“激活”“锁住”三大步骤打造皮肤的“医学隔离膜”,最终帮助皮肤实现褪黄、通透、弹润、紧致的目的。

双抗泡泡针的治疗采用的是中胚层疗法,属于医疗行为,对药物的用量、注射深度有严格要求,必须是有资质的专业医院和医生完成!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