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超声炮终于来烟台曙光整形医院了!新年一“炮”而红!

2022-02-08 11:19:46

来源:烟台曙光整形医院   李婷婷



它是国货之光,它一经问世,刷爆全网种草平台,它,集抗衰与减脂于一身,它是拿下了NMPA认证的舒适“超声”。

没错,它就是一炮而红的曙光半岛超声炮

超声炮,是国内只有一个的“持证”超声!拿下了NMPA—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超声抗衰家族中的大拿。在烟台,只有到曙光才能体验到这台抗衰黑马!今天就带大家全方位深度了解。

什么是超声炮

半岛超声炮采用微点聚焦和大焦域的方式,利用超声波能量加热皮下SMAS筋膜层、真皮层、脂肪层。热能帮助筋膜收紧,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重组,快速紧致皮肤,解决衰老导致的松、垂、肥、纹等问题。

曙光半岛超声炮,2大技术,体感舒适

1.大焦域技术

半岛超声炮研创了超声大焦域聚焦技术(2.5-3mm直径),利用脉冲控制技术对组织进行持续间歇性热作用,降低了治疗区域超声能量密度,其与组织的热作用更均匀温和,体感舒适,温柔地实现全脸360°紧致提升。

2.超脉冲技术

半岛超声炮的超声峰值功率更高,高达100V(常规超声峰值为48V/24V);作用时间更短、脉冲宽度<50ms。可进一步控制热弥散程度,减少组织周围的热损伤,治疗温度保持在50-60℃,减轻了恢复期的肿胀、疼痛问题。

曙光半岛超声炮,3种深度,分层抗衰

半岛超声炮可实现真皮层、浅脂肪层、smas筋膜层立体分层抗衰。

2.0mm,改善细纹:作用于真皮层,刺激胶原持续再生,淡化深层纹;如颈纹、额纹、鱼尾纹等。

3.0mm,紧致提升:到达脂肪层,紧致皮肤并有选择性地减少脂肪细胞,改善轮廓曲线达到紧致和减脂的作用。

4.5mm,提拉收紧:到达smas筋膜层,提拉肌底筋膜组织,达到提拉收紧的作用。

曙光半岛超声炮4大优势

· 体感舒适,特有超脉冲技术,痛感大幅降低;

· 能量聚焦,大焦域聚焦技术,温柔有力地抗衰;

· 无停工期,无出血,不产生凝固变性点,不形成疤痕粘连,安心放心。

· 无禁区,全脸覆盖治疗,打破“盖章式”治疗桎梏。

曙光半岛超声炮,5个治疗头,全脸覆盖

曙光半岛超声炮拥有经典超声手柄和超声炮手柄,5个治疗头,分别是:经典刀头&滑动炮头。拥有定点刀头的强提拉模式,增加了滑动炮头的滑动治疗模式,解决了定点治疗无法照顾精细区域,实现全脸覆盖。

轻松完成额头、眼周、唇周、鼻翼等边边角角精细部位的抗衰需求。聚焦单调&多点选择,不遗漏一寸抗衰点,一炮解决多部位衰老问题。

烟台曙光整形抗衰殿堂,王牌组合全系在线

热玛吉、超声炮、U美极、Fotona4DPro、M22、蜂巢皮秒、悍马C8、赛诺秀5D、7D聚拉提、【超多国际进口美肤抗衰设备】尽在烟台曙光整形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