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玻尿酸注射:注射玻尿酸吸收后,脸会变得松弛吗?

2022-01-28 09:47:59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玻尿酸可以用来填充不够饱满的额头、太阳穴、面颊等,还可以用来改善静态皱纹,其美容效果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但有的人担心打玻尿酸会把皮肤撑松,等玻尿酸代谢掉之后,皮肤会变得松弛,会这样吗?

一、玻尿酸的填充原理是什么?

玻尿酸只是填充于皮肤凹陷的位置。皱纹凹陷的肌肤被玻尿酸填充平整了,所以面部就没有皱纹了。日后玻尿酸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原本凹陷的皮肤吸收掉。玻尿酸吸收完毕后也只是会恢复未注射玻尿酸的样子。皮肤松弛产生皱纹的根本原因是机体代谢功能下降,营养物质的高速流失,皮肤是不会被撑大而变松弛的。

二、玻尿酸持续注射,脸部是否会僵硬?

严格来说是不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因为玻尿酸在慢慢被人体所吸收后会与人体细胞相结合,促进胶蛋白的生长。

玻尿酸时效过了之后,胶原蛋白也会逐渐减少,皮肤就会重新恢复到原来没打时候的状态,这个时候再注射玻尿酸也就跟第一次注射的情况一样。是不会出现僵硬的情况的。

三、为什么有些注射完玻尿酸后会出现脸部僵硬的问题呢?

① 填充时注射过量。玻尿酸用来塑形填充,是有一定的限度的,很多人急于求成,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就注射了太大面积或者过量的玻尿酸,这样就会导致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

② 注射位置不对。当注射位置不对时,也可能会导致脸部僵硬现象的发生,比如你是想填充鼻根结果打到了鼻翼,就会使得整个鼻子更加不协调,看起来僵硬。很多人贪图方便就会找一些街边无照经营的美容机构注射玻尿酸,这些人都是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所以不专业的医生注射手法不对,就会出现脸部僵硬的问题。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