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双眼皮哪里好|烟台曙光医院怎么样|双眼皮手术如何选择才合适

2022-01-24 10:27:32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近年来整容的数量和人数以倍数增长,其中双眼皮是我国受欢迎的整容手术之一,经过几十年发展,整形整容手术已日益成熟,但是依然存在一些风险。建议每一位求美者不要过于冲动,多对比几家正规医院和医生,同时要和医生沟通好自己的诉求,深思熟虑后再做决定。

那么,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形成方法?该如何选择呢?术后如何快速消肿恢复?下面让曙光专家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埋线、全切、三点”,是目前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重睑术,也称双眼皮成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针对不同的重睑术病例,手术方法也不尽相同。曙光专家介绍道,目前临床中开展普遍的有三种双眼皮手术方法。

埋线法,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它的主要优点是创伤小、恢复快,但由于不去皮肤,也不去脂肪组织,适应面比较窄,只适合一些眼皮比较薄、紧致,且没有明显肿眼泡的年轻患者。”

全切法,即在上眼皮作一处切口,将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进行缝合,使得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双眼皮,是目前常见的方法之一。它的好处在于可以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可以说,做完手术后基本上不怎么明显,可以解决肿眼泡、双眼皮肤松弛等一系列问题,适应证比较广,效果也是持久稳定的。”

三点法,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仅有2-3毫米的间断性微小伤口,同时抽去一些眼轮匝肌和脂肪,形成睑板和皮肤之间的粘连,将双眼皮固定。曙光专家指出,因为这种方法创口小,恢复更快,属于最近比较热门的一种双眼皮形成方式,但缺点是无法去掉多余的皮肤,所以一些肿眼泡的求美者,不太合适用这种方式进行手术。

很多求美者好不容易在让人眼花缭乱的手术方法中,挑选好了适合自己的那一款,紧接着开始担心手术风险和术后的恢复问题。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外科操作性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而术后的恢复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

双眼皮手术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主要是术后形态不良、或达不到求美者的要求等情况,不过这些都可以通过术后修复进行处理。但是,建议大家第一次做手术的时候,就要找一个比较专业、靠谱的医生或医疗机构,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手术的风险。

至于术后的恢复,一般来说,双眼皮术后5天,眼睛开始逐渐消肿;术后7天左右拆线,眼睛的水肿会进一步消退;想要达到完全自然,则可能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

除了等待自然消肿之外,术后前两天可用冷敷减少出血,术后第三天开始可以热敷,加速肿胀消退。再过几天可反复做睁眼再闭眼的翻白眼动作,加速局部血液循环,从而促进消肿。

在恢复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碰水;饮食方面要禁食辛辣刺激、忌烟忌酒,术后两周内尽量少吃海鲜。那么,酱油能不能吃呢?医学上并没有这种禁忌,吃酱油不会引起比较明显的疤痕增生或色素沉着。

女性选择手术时间要尽量避开生理期以及生理期前几天。因为生理期期间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容易导致眼睛肿胀得更明显,延缓消肿过程,这里提醒大家,选择双眼皮医院,医生一定要慎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比如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