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科普医疗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荣获海河商会“优秀理事会员单位”

2022-01-21 09:08:31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张中才



水母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中才)近日,在烟台市海河商会年会上,作为会员企业单位之一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因在2021年内勇担社会责任,并为商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被评选为年度“优秀理事会员单位”。

image.png

据海河商会年会颁奖嘉宾贾国平副会长表示,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获此殊荣并非偶然。自医大加入海河商会以来,积极参加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全心呵护每一位家人的胃肠健康,与其他企业会员互帮互助、抱团发展,并积极参与诸多公益活动,共同推进了商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有力提升。

作为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一直立足于自身的胃肠诊疗优势,竭尽全力地为烟台市民提供专业、科学、优质、人性化的胃肠健康服务。医院领导深知烟台是胃肠癌的高发区,众多市民因为胃肠镜检查费用昂贵、对检查有误解等众多原因,使得胃肠疾病尤其是胃肠癌不能及时发现并得到有效治疗。因此,医大多措并举降低市民看病负担,例如二百多块钱即可做一次无痛胃镜、一次C14幽门螺杆菌呼气检测仅需70多块钱等等。  

此外,医大还为百名企业家义务健康讲座、为市民义务培训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为百名市民免费筛查幽门螺杆菌、为环卫工人免费查体、为残疾患者捐款捐物以及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消化道三癌筛查工作等等,这一系列行动也得到了海河商会成员的广泛认可和积极鼓励。

image.png

image.png

贾国平副会长还称赞说,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得知商会举办年会这一消息后,就主动承担起了测量体温任务,并在活动当天抽调医院业务骨干,到现场免费为参会人员进行义诊。种种举措即可看出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医院,真正把烟台市民的胃肠健康当做自己的奋斗使命,也能看出医大真的把商会当成自己的娘家。

image.png

会上,年会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文宣部吴天然老师上台致辞。他讲道:“作为海河大家庭的一份子,将每位家人的身体健康挂在心上,这是医大理所应当做的。获此荣誉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积极履行作为优秀理事会员单位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提升自身医疗水平,让海河家人们把胃肠疾病交给医大,把健康平安带回家。”

本次荣获“优秀理事会员单位”称号,是海河商会对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整体实力和社会贡献的高度认可。医大将会继续秉承“一切为了患者,一切方便患者,一切服务患者”的办院理念,持续发力为烟台胃肠健康行业再添辉煌!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