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医院超声炮VS超声刀的番位大战,谁能赢?

2022-01-20 09:35:47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最近抗衰圈出现了炙手可热的超新星,抗衰C位——超声炮,它让无数女性成为了忠实迷妹

听过“超声炮”的人很多,但真正了解它、体验过的人可不多。在这样内卷的抗衰圈里,

这个C位出道的抗衰新星,究竟是不是真如传言,非常能打?今天就跟集美们分享一波抗衰新宠儿~

超声刀VS超声炮,谁能稳站C位?

超声炮是取得NMP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超声医美抗衰仪器,同时也是集提拉与溶脂于一身的抗衰神器。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高能聚焦超声仪,官方认证含金量高,安全可靠。

对比大众熟知的超声刀,超声炮采用微点聚焦方式,将超声炮能量深度传导至表皮层、真皮层、脂肪层、浅层筋膜及SMAS筋膜层,达到拉紧肌肤、刺激筋膜收缩,激活胶原蛋白再生,完成全面逐层抗衰治疗效果。

超声刀VS超声炮,有何不同?

超声炮由两个不同的手柄组成,分别是:经典刀头以及滑动炮头。在拥有传统超声刀定点优势的同时,增加了滑动炮头模式。可以兼顾额头、眼周、唇周、鼻翼等边角精细部位的治疗,达到真正的抗衰无死角。

01、2.0mm直达真皮层,刺激胶原持续再生,淡化深层纹

02、3.0mm直达皮下浅脂肪层,紧致皮肤并有选择性地减少脂肪细胞,改善轮廓曲线

03、4.5mm直达SMAS筋膜层,提拉肌底而达到紧致提升的效果

超声炮首创超声大焦域聚集技术(TBD),最高频率可达每秒10HZ,可有效降低治疗区域超声能量密度,有效控制超声能量在组织内的热弥散区域,聚焦点周围组织热损伤更小。

敲重点!超声刀治疗部位及温度过于集中,易导致明显痛感。

超声炮采用脉冲控制技术,对治疗部位进行持续间歇性热治疗,并且靶向性更加突出,治疗效果显著,无不适感。

国家认证的超声炮,有什么神奇功效?

一、向上提拉

高能聚焦能量热治疗,刺激真皮层、SMAS筋膜层的不断收缩,达到皮肤紧实度。

二、面部提升

能量作用于皮下4.5mm深度的SMAS筋膜层,可以起到深层提拉的效果;作用在3.0mm深度的浅筋膜层,可以收紧皮肤;作用在2.0mm深度的真皮层,可使细纹变浅、变短。

三、面部提升

当组织受热时,成纤维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与新的胶原蛋白合成,数量增加,排列更加密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老化松弛的皮肤得到修复了。

超声刀VS超声炮,这些区别你应该知道!

一、作用原理

·超声刀:聚焦式超声波

·超声炮:高能聚焦式超声波,筋膜收紧,刺激胶原再生

二、治疗感受

·超声刀:大部分反应痛感明显,治疗前需敷麻药

·超声炮:独创超脉冲技术,有效控制热弥散区域,无需麻药,即可安享蜕变

三、治疗层次

·超声刀:真皮浅层、浅筋膜层、SMAS筋膜层,精细部位无法操作治疗

·超声炮:2.0mm探头直达真皮层;3.0mm探头直达皮下浅脂肪层;4.5mm探头直达SMAS筋膜层,可兼顾精细部位治疗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