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腰腹吸脂:听说这样可以拥有小蛮腰!

2022-01-17 09:23:43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俗话说的好:“平胸穷三代,腰粗毁一生”可见对于一个爱美的女生来说,拥有一个好的身材有多么重要!如果你身上也有赘肉,而且是难减的赘肉,那么恭喜你,你需要来做吸脂!

让你成为性感“腰”娆的女神!

什么样子的人适合吸脂呢!

有的妹子是否想减肥却又戒不掉美食,也坚持不了锻炼,但是还想拥有完美身材的妹子们可以看过来了,吸脂塑身,让你的身材绝绝子!常见的是腰腹环吸、大腿环吸!

腰腹环吸:腰部即使通过运动来减肥效果也很微小的部位。腰和臀中间像呼啦圈一样附着的赘肉,采用吸脂术能得到很好的效果,而且腰腹部位也是用吸脂手术以外的方法很难产生实效的部位。

大腿环吸:有的妹子大腿赘肉比较多,穿裤子的时候不是很美观,想要拥有筷子腿可以来喽,吸出多余赘肉,还你好身材!

吸脂后应该注意一些什么呢

1、休息,多多注意休息,术后1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

2、饮食,半个月内不能进食辛辣刺激食物以及任何含有活血化瘀类保健品及药品,禁食海鲜及烟酒。

3、预防感染,吸脂针眼处保持清洁干燥,需在拆线3天后才可以沾水

4、塑形,术后坚持佩戴面罩及穿戴塑身衣三个月。术后第一个月要24小时佩戴,后两个月内可间断佩戴。

5,术后恢复好之后,切不可暴饮暴食,这样的话,还会容易变胖,因为身体里的脂肪细胞数量减少了,暴饮暴食还会把脂肪细胞体积撑大,因此还是要适量饮食,适当锻炼,这样就可以保持苗条的身材了!

【烟台曙光整形腰腹吸脂】烟台曙光整形专家提醒:吸脂主要在于塑形,减的是围度,而不是减轻体重,经过吸脂减肥后,体形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不再臃肿肥胖,身材曲线会变的更好看、更匀称哦~~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