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寒假来啦!毓医专家喊你来免费为孩子的身高“补补课”

2022-01-13 14:56: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成修 马瑾



水母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成修 马瑾)寒假已至,又到了各位家长想方设法让孩子多参加一些培训,好让孩子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您可关注到孩子在班级站队时总在队尾时的尴尬?您可留意到孩子比同龄人矮半个头的失落?您有没有想过给孩子的身高也“补补课”呢?

因疫情原因不能外出就诊,为回馈广大患者,让生长发育有障碍的患者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到国内顶尖专家的诊治,特邀请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张知新教授于2022年1月23日(周日上午)开展矮小及性早熟线上会诊,现在开始接受预约啦~仅限30人,先到先得哦~

提前检查时间:1月15日-1月22日

专家会诊时间:1月23日上午8:00-12:00

会诊地点:烟台毓璜顶医院东区1楼儿科门诊8诊室

会诊对象:5-15岁矮身材及性早熟儿童(需家长陪同): 

1.在班上总是坐前排、明显比同龄孩子矮,儿童期每年长高不超过5厘米;

2.孩子有性早熟困扰:女孩8岁前乳房发育或10岁前月经来潮,男孩9岁前开始睾丸阴茎明显发育,10-12岁明显蹿个、长喉结、变声;

3.孩子是早产儿、小于胎龄儿、高危儿存在发育异常落后。 

如果您有以上情况之一,欢迎您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儿童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高体重+联系方式发送到13256823986” 

张知新 北京中日友好医院

女,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日友好医院国际部主任,任中国医师协会医学遗传医师专委会总干事、常委、临床遗传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委会常委,临床遗传学组组长;第十六届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医院管理委员会委员,15-17届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三届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出生缺陷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新生儿筛查学组委员;北京医学会罕见病分会委员,《临床儿科杂志》编委,《中国优生优育杂志》特约编委,《中国妇幼卫生杂志》编委,卫健委全国新生儿疾病筛查专家组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儿童生长发育及遗传代谢病。主持相关科研课题,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首都卫生发展基金2项,参与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罕见病临床队列研究1项、国家科技部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重点项目1项,发表论文及专业著作60余篇部,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SCI论文17篇。参与制定相关疾病诊治指南及共识。

李坤霞 烟台毓璜顶医院

硕士研究生 儿内科副主任,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0余年,先后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儿科、上海新华医院儿科研究所内分泌专科进修。率先在烟威地区开展儿科内分泌专业工作16年,现为儿科内分泌专业组组长,擅长治疗小儿内分泌及遗传代谢性疾病,如矮小症、性早熟、甲状腺疾病、儿童糖尿病等。

中华儿科学会山东省儿科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病学组委员

山东省医师协会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组委员

友情提示:

1.张知新教授会诊时间宝贵,名额有限(限30人),预约从速。

2.由于矮小不同于其他疾病,所有检查需要一周左右,为提高会诊效率,就诊前需提前做完相关检查

3.因资源有限,望确有诊疗需求的患者预约就诊,不接受常见病的预约。

疫情防控期间采用线上问诊,要求参加会诊的儿童必须做完全部检查,并提前提供全部检查结果,以便北京专家提前了解儿童信息

温馨提示;

1.应在1月23号当天挂号,按挂号顺序就诊。

2.北京专家只坐诊半天,所以只接受完善检查的患者。

3.专家当天会诊建议做的检查,可能会出现结果出来,北京专家不能看结果的情况,请家长知晓。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