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孙周口腔携手春华公益、博鑫教育成功举办“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

2022-01-06 14:55:40

来源:烟台孙周口腔   李欣



水母网1月6日讯(通讯员  李欣)为进一步普及牙齿保健知识,关爱青少年儿童口腔健康,2022年1月3日,孙周口腔携手春华公益和博鑫教育举办“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通过轻松愉快的学习以及简单有趣的“职业体验”,让同学们了解口腔卫生知识以及好好刷牙、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图片

孙周口腔携手春华公益、博鑫教育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

我们的小牙医想要“正式上岗”,除了换上专业的医师服外,还是要经历严格的培训环节,孙周口腔的董佳慧老师生动形象地为孩子们讲解了日常的口腔保健知识,让孩子们了解了口腔基本结构、好好刷牙的重要性以及正确的保护口腔的方式。

图片


“医生阿姨,快帮我看看我的牙齿!”“阿姨,我的牙齿有虫牙吗?”培训结束后,小牙医们走进诊室正式上岗啦。孙周口腔专业的牙医们给孩子们进行了牙齿健康检查,告诉孩子们牙齿现在的健康状况以及叮嘱已有龋齿孩子如何保护好牙齿,同时,也手把手教给孩子们如何帮助其它同学和家长进行牙齿检查。

图片


小牙医

Little Dentist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活动在非常轻松愉快的气氛当中完成,孩子们收获了保护牙齿的知识,家长们肯定了此次公益活动的意义。通过本次“小牙医”职业体验活动,同学们不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会了正确的刷牙方法,还懂得了日常如何保持口腔健康、爱护自己的牙齿,不再恐惧治疗病牙,也让他们体验了牙医的工作日常,提高儿童的社会实践能力。

烟台孙周口腔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口腔专家共同创办的本地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经过27年的发展,现已设立4家综合口腔门诊,总营业面积达5200平方米,专业医护团队90余人,开展有种植牙修复、口腔美容修复、口腔正畸、综合治疗、儿童牙病、口腔保健等项目,是烟台地区知名口腔医疗连锁品牌。

图片

【南大街门诊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43号(烟台联通大楼东附楼)

电话:0535-6684073

【黄务门诊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黄务医院东50米(黄务立交桥西首)

电话:0535-4911888

【桃村门诊部】

地址:山东省栖霞市桃村粮食八一路口北500米

电话:0535-5595111

【清博门诊部】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文化路12号

电话:0535-6221233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