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2022爱尔伴您笑对生活!烟台脱口秀冠军专场TalkShow!豪礼相送!

2022-01-05 09:01:39

来源: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李彦霖



水母网1月5日讯(通讯员  李彦霖)伴随着跨年,第一季烟台脱口秀大赛决出总冠军,老R以超高的人气获胜,1月9号将在芝罘万达影城举办个人专场答谢演出,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给现场粉丝准备了分享壕礼,邀您一起来见证脱口秀演员们的“舞台友谊”!脱口秀堪称当代年轻人的“精神良药”,作为“近视一族”,生活中的“囧事”也是一列一箩筐,当“近视眼”遇见“脱口秀”会碰撞出什么“有趣的火花”呢?调侃近视囧事,直面清晰未来,爆梗输出,嗨翻全场,每个表演都亮点满满。

近视困扰着你我,近视现象也越来越普遍。根据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发布《国民视觉健康大数据报告显示》,我国近视患者多达6亿。有越来越多的人陷入近视窘境,看不清面前打招呼的伙伴,被人误认为高冷,常常无效化妆,眼镜成为随身携带必备品……生活不便的造成与个人形象的影响成为近视人的难题。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胡明院长表示:近视完全可以通过近视手术来矫正视力,目前近视手术已经较为成熟,即使是对视力要求极高的民航飞行员等职业,也是明确认可通过近视手术来矫正视力的。所以近视的小伙伴不用担心,看清“视界”从来就不是难题。

另外,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说5分钟的脱口秀,没个“几百年”的经验都不敢上台,那么这次当你笑到眼镜都扶不住的时候,爱尔眼科的专家将告诉你如何轻松摘镜、笑对生活!如果你遗憾不能亲临现场,我们将开启线上同步直播,请关注烟台爱尔眼科视频号,扫码快来线上报名吧,活动当天现场签到还有丰厚奖品等你拿!

image.png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