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专家预约不再难!烟台市口腔医院推出“专家团队号”

2021-12-31 16:32: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



水母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看病就医更加便捷,在改善患者停车难的基础上,烟台市口腔医院又创新开放“专家团队号”,有效解决了挂专家号难的问题。

“挂号难、挂专家号更难”是目前群众就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切实解决群众的这一需求,按照上级《“群众就医体验大提升”活动工作方案》等相关政策要求,烟台市口腔医院在完善专家诊疗小组的分级诊疗模式下,充分利用有限的专家资源,率先开放“专家团队号”,形成了专家带队、团队接诊的诊疗形式。挂专家团队号后,患者的治疗计划由专家参与制定,专家对整个诊疗操作进行监督及质量控制,突出分级诊疗的优势,让更多的患者能够享受到专家的诊疗指导。

挂号方法:患者可通过“烟台市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或者支付宝生活号进入“挂号预约”,认真阅读就诊须知后,选择就诊科室,选择您心仪专家的“专家团队号”预约就诊。

群众就医无小事,烟台市口腔医院持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服务质量,逐步实现医疗健康、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有效整合,向全国高水平的口腔专科医院看齐,为“健康烟台”“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