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科普医疗
国养梦居家养老与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战略签约

2021-12-31 09:30:23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张中才



水母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张中才)12月20日下午,国养梦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芝罘区台商会馆举行的养老公益事业推广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在烟台的落地。

image.png

国养梦(烟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孙胜义总经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企划部张中才总监、北京福瑞健康养老服务中心解传宇副理事长以及植物智能华夏运营中心、峻腾旅业、傻大妞家政等公司相关领导共同见证此次重大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将与国养梦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实现资源共享、平台互推、业务互补,在居家养老与胃肠健康领域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构建起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

image.png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企划部张中才总监表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不断加速,养老成为一个社会问题,国养梦居家养老服务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而针对老年人多发的胃肠疾病,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作为烟台仅有的胃肠专科医院,又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双方建立起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能够为烟台百姓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居家健康养老服务。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国养梦(烟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孙胜义总经理寄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设备、技术、专家、服务等多方面出类拔萃、实力一流。与医大携手,可有利于助推国养梦高质量持续稳健发展,双方将加强互动交流,共建创新平台,让多项合作举措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实现共赢。

本次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与国养梦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加速期。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将与国养梦强强联合,携手为烟台居家养老以及老年人胃肠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