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特色专科
上门送温暖,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专家看望退休教师

2021-12-24 10:08:03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张中才



水母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中才)近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专家、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辛献运主任医师,烟台名老中医、原省军区烟台警备区医院院长李宗风副主任中医师,王玉玲副院长在山东省书法协会会员张英凯老师的带领下,带着听诊器等简易医疗设备和米面慰问品,前往芝罘区辰源雅景小区探望爱心公益楷模、退休教师党培老人。

image.png

来到党培老人家中,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3位领导与其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其身体情况、饮食习惯、生活起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询问。当得知老太太的胃平时不太好后,辛献运院长与李宗风主任又为她进行了简单的听诊、脉诊、舌诊等检查。同时,辛献运院长详细地交代说:“您已经七十多岁的年龄了,咀嚼能力和胃肠消化能力都比较弱了,平时吃饭一定要注意细嚼慢咽,以此来减轻胃肠负担;饮食也要以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像鱼肉、燕麦、黑芝麻等食物可适量多吃一些,而像辛辣、腌制、油炸、生冷等食物最好少吃或不吃……” 

image.png

image.png

一步步详细的询问,一句句温暖的叮嘱,让党培老太太情难自禁、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你们专门开车来看我,跟我聊聊家常,就已经很高兴了。干嘛还带米和面,而且又为我查这查那,真是太麻烦你们了!”辛献运院长握着老太太的手回答道:“与您自掏腰包创办党培德艺幼儿园并坚持了20多年的免费教育相比,我们所做的微不足道。我们医大胃肠医院会向您学习,牢记医院使命,继续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烟台市民的胃肠健康保驾护航!”


临走之际,党培老太太为感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3位领导的专程看望,送上了期望医院越办越好的真挚祝福。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