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耐老脸有什么特征?怎么才能拥有呢?

2021-12-17 16:50:14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为什么有人不显老,40岁还能跟20岁时一样?有的人才20岁,看起来却像30岁,甚至40岁?有些人的脸,就是比别人更“耐老”些!“耐老”脸有什么特征?要怎么才能拥有呢?

在科学家模拟人的衰老过程中,人的脸慢慢变宽了,柔和轮廓变硬了,骨骼也越来越突出。 小编认为“耐老脸”势必要能延缓衰老过程中出现的以上变化,而具备以下特征:

1.太阳穴饱满

随着年龄增长,太阳穴变得凹陷,人的年龄感直线飙升!反之,太阳穴饱满,整个人会年轻不少。天生太阳穴饱满的人,在自然衰老过程,就会比天生太阳穴凹陷的,更耐老。

2.有一点颧弓

自然衰老时,太阳穴变凹陷,颧弓也会受影响。因为颧弓是太阳穴下方向两侧突出的骨头,当太阳穴凹陷时,颧弓在视觉上会越宽、越明显。很多人分不清颧弓、颧骨,其实简单来说,颧弓向两侧突出,决定正面脸的宽度,而颧骨向面部侧前方45°突出,决定脸的立体度。年轻时有点颧弓会比同龄人多些年龄感,但年纪大了,有骨头承托面部皮肉反而不易下垂显老。

3.眼窝不过深

我们都知道,随着年龄增长,人的眼皮脂肪流失,眼窝凹陷,特别显老,天生眼睛深邃的欧美人往往要比亚洲人看起来成熟、不耐老,不无道理。

4.苹果肌饱满

人在衰老时胶原蛋白大量流失,面部容量减少,就特别容易显老。反之,若拥有饱满苹果肌,笑时提升面部肌肉,在视觉上就会大大减轻下垂感。

5.较窄的脸型

人在自然衰老过程中,脸部会越来越宽,甚至发腮变丑、变老。不难推论,本身脸较窄的人,老了脸变宽,也不会像本就宽脸的人更容易长“残”。

如何拥有“耐老”脸?

“耐老脸”的五大特征,完全可以“修炼”出来,只需我们学会对自己的面部进行“加减法”。包含颧弓,虽是骨相问题,但至少能通过调整皮相,利用饱满太阳穴避免突出明显而带来年龄感。而太阳穴/苹果肌/眼窝凹陷的集美,想要摆脱年龄感,可以通过脂肪填充对面部做加法。将脂肪精准注射到脸部合适位置,不仅能够打造立体小脸,术后也完全不假脸,恢复迅速。

脸大/宽的集美,想拥有精致小V脸,避免老了脸更宽变丑,则可通过肉毒注射对面部做减法,不仅能够快速瘦出小V脸,还能抚平面部因肌肉运动而形成的动态纹,恢复年轻肌,烟台曙光专家介绍,想要“耐老”脸,可以给脸部做个“加减法”,那你也可以拥有同款“耐老”脸,会比同龄人更显年轻哟~~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