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双眼皮:双眼皮越宽越好吗?

2021-12-16 15:59:33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既然要割双眼皮,那就越宽越好

不然不是白割了吗?

NO.NO.NO.

双眼皮并不是越宽越好,割得双眼皮太宽,容易变成“悲伤蛙”!

除了是自己跟医生要求必须割成宽的

很多时候是因为双眼皮失败导致的

不少集美都纳闷了:又不是没钱请好的医生动刀,咋还会割失败呢?!这可不单是医生技术的问题。

1.面部基础

许多人都羡慕欧美人的大外双,有神又好看,所以二话不说就来了个同款

术后拆线一照镜子:这是什么山寨网红眼!

殊不知,西方人眼睛的深邃感是由高低错落的眉骨和眶骨所决定的,并不是眼皮够宽就行了。

欧洲女性的眉弓和眼眶骨明显都比亚洲女性的凸出很多,

眉骨不够高、眼眶骨不够深的集美要是去整了欧式大外双,准是一割一只悲伤蛙!

2.眉眼间距

割双眼皮难道不是越宽越好?为啥有人窄点更好呢?

这里就必须提到一个咱们眉眼标准—— 眉眼间距

简单理解就是眉毛至眼睛的距离,一般来说,距离为1:1.6为佳

而眉眼间距的标准量法就是从眉毛上缘到瞳孔中间的直线距离,2.5公分是很好的眉眼间距,眉眼间距超过3CM就会显老态,整个人眼睛也会显得无神,如果距离太近,则会给人犀利的感觉,而双眼皮割太宽就会显得眉眼间距近,显得违和。

3.自身需求

一般医生面诊的时候,测量完面部比例等各种数据后,还会问下面这个问题:

平时喜欢怎么化妆?

职业是什么?

这两问可有大讲究,平日素颜或淡妆为主,亦或是教师,白领等职业,双眼皮宽度一般不要超过7毫米,不然没有了眼妆的加持,双眼皮的存在感会过于明显

如果你喜欢化偏浓的眼妆,或职业需要化妆,那你的双眼皮当然就不能太窄,宽度大概7-9毫米会比较好,这样化妆后,还可以保持双眼皮可见的状态

4.医生技术

确定好面部基础风格趋向后,双眼皮形态好不好看,就要看医生的技术了,优秀的医生会在术中避开主要血管,把创伤控制低点,而且祛除脂肪、眼皮等多余组织的时候,会把控好量,减少肉条感和凹陷感,割出来的双眼皮睁眼闭眼都看不出痕迹!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