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12月19日烟台业达医院免费测骨龄活动开始啦

2021-12-16 15:08:31

来源:业达医院  



12月19日,烟台业达医院儿童保健科免费为儿童进行骨龄测评啦!活动当天将首次采用AI智能骨龄仪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测评骨龄!

【活动时间】

12月19日上午8:00-11:30 

【活动地址】

烟台业达医院门诊楼3楼儿童生长发育门诊

【活动流程】

预约报名

门诊楼3楼儿保科就诊测量身高体重

完成线上身高档案建立录入身高体重信息

依次排队进入诊室专家看诊

做检查以及免费测骨龄

拿结果

返回看诊

领取生长发育手册

【福利政策】

1.创建电子身高档案,免费测评骨龄;

2.现场专家免费进行生长发育评估、身高测量,终身高预测;

3.现场免费获赠生长发育手册、生长曲线图;

(以上福利需提前报名并到场才能享受哦)

image.png

(身高数值参照表)

【参与人群】

1.长期坐教室第一排的幼儿园儿童、中小学生;

2.每年长高不到5厘米的3-15岁儿童;

3.性早熟、生长发育异常的儿童;

4.比同年龄、同性别的其他孩子矮半头的孩子。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报名

image.png

什么是骨龄?

骨龄是指骨骼的年龄,通过各个骨化中心的大小、形态、结构和相互关系的变化来判断体格和生理的发育程度,能准确反映孩子的骨骼发育情况,评估孩子的生长潜能,预测成年身高。定期复查骨龄对儿童身高和性发育的监测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次活动我院首次应用智能化的专用骨龄仪评测骨龄,辐射量微小,相当于阳光下漫步20分钟的太阳辐射。新一代骨龄仪从拍照到生成骨龄结果仅需1分钟,智能生成骨龄结果,较人工判读更为准确。仅限义诊活动当天体验,有需要的家长赶紧带孩子来测一测吧!

义诊专家简介


张善林

张善林 副主任医师 烟台业达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从事儿科及儿童保健工作20余年。

现任烟台市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副主任委员、烟台市医学会儿科专业青春期及遗传代谢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微量元素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妇幼专业委员会委员。

研究方向主要为:儿童生长发育、营养不良、食物过敏、佝偻病相关疾病诊疗;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语言障碍、孤独症谱系障碍、智力低下、行为发育问题的早期诊断及干预等。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