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腰腹吸脂术后做腰腹吸脂就选烟台曙光

2021-12-13 09:58:39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的人都希望有个曲线身材,小蛮腰是很多人向往的,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长期久坐,缺乏锻炼,导致腰腹赘肉变多,这时腰腹吸脂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那么腰腹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可以趴着睡吗?下面让我来一起看一下。

腰腹吸脂后可以趴着睡吗?

烟台曙光医疗美容专家介绍,腰腹吸脂后,会有一个恢复过程,一周左右处于肿胀期,这时不可挤压伤口部位,也不要趴着睡,最好平躺,并且为了快速消肿恢复,建议多走动,加快血液循环。

另外,为了更好地塑形,让术后效果俱佳,一定得按要求穿塑身衣,术后一周左右每天穿24小时,之后1~3个月每天穿8小时,具体的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以上就是关于腰腹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可以趴着睡吗的相关介绍,烟台曙光专家温馨提醒:做腰腹吸脂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这样才能确保术后效果。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