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服务群众健康行 | 奇山医院走进塔山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1-10-19 17:25: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



水母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为全面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切实做好2021年“秋冬季服务群众健康行”活动相关要求,10月18日,烟台市奇山医院组织开展义诊活动,由中医专家邢萌萌、感染性疾病专家耿书英及护士隋伟玉、李英瑜等组成的医护团队走进塔山社区。

活动中,医院专家细致地解答了就诊居民的各种问题,并给予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护理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日常监测、饮食等相关知识。同时,发放宣传手册,向居民们宣传了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和诊疗建议,受到了广大居民的高度认可。

“我家老头子心脏装了4个支架,最近想让他用中医的方法调理一下。他现在在莱山,我这就让他过来。”现场接受中医诊疗的居民络绎不绝,好评不断。一位在塔山社区帮儿子儿媳照顾孩子的老太太,在自己看过中医后十分满意,立即打电话把丈夫喊了过来。

近年来,烟台市奇山医院与塔山社区居委会建立了长期合作,配合社区活动进行常规义诊,通过义诊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此次义诊活动,共为50余名居民进行了诊断和问题解答,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百余人,发放宣传材料近200份。

烟台市奇山医院始终秉持“守护健康、奉献社会”的使命,常年组织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救助社会弱势群体、帮扶困难家庭等社会公益活动。今后,医院将继续发挥特色技术优势,持续提供更加优质的就医服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