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毓璜顶医院原康复科主任夏洪祥担任华医康复医院医学顾问

2021-10-18 16:24:48

来源:华医康复医院  



近日,华医康复医院新聘毓璜顶医院原康复医学科主任夏洪祥,担任医院医学顾问,帮助广大康复患者早日康复,回归正常社会生活。

夏洪祥主任每周二在院坐诊,门诊位于院一楼。夏洪祥主任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院老中青梯队康复人才队伍,增强了院康复医技实力。

目前,医院已引进多位业界资深、在公立三甲医院工作多年的康复医学专家,除夏洪祥主任外,还有烟台山医院原康复科主任安秀娜等,共同为广大康复患者早日回归正常生活而努力!

夏洪祥主任担任多年毓璜顶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是烟台市最早的一批康复医学专家,是中华医学会山东分会康复医学会会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会烟台分会副主任委员,从事康复医学工作30多年,具有有扎实的康复医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夏主任擅长诊治脑卒中、脑外伤后的康复;截瘫后的康复;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关节周围炎、骨关节炎及各种慢性炎性疾病;各种疼痛性疾病。

烟台华医康复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按国际一流标准创建,是医保定点医院和工伤康复定点、长护险定点医院。医院设有康复医学科、中医科、内科、运动康复门诊、中医博士门诊、体检中心、心理咨询门诊等重点科室,主要面向神经康复、骨科康复、疼痛康复、工伤康复,拥有专业全面的康复团队,包括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康复护理师、中医师等。可为患者提供高标准的康复、内科及中医治疗服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