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华医康复入榜首届“中国社会办康复医疗50强”

2021-10-18 16:24:56

来源:华医康复  



2021年10月13-16日,“2021·CNMIA康复大会”在上海举办。烟台华医康复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受邀参加,并荣登毕马威首届“中国社会办康复医疗机构50企业”榜单,荣获“领袖康复专科医院奖”!集团运营副总裁石建霞女士、副院长江平胤带队出席大会,积极参与康复医学学术交流与经验分享。

本届盛会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以“健康中国,康复医学在行动”为主题,召开包括康养融合、肿瘤康复、呼吸康复、康复护理、康复医保与质控、重症康复、疼痛康复等10场分论坛,众多康复界大咖聚焦康复医学学术热点及其相关产业热门话题展开交流和探讨,共享康复医疗先进经验,共同推动中国康复医学的发展进程!

集团副总裁石建霞(中)与江平胤副院长(右)参会

《中国社会办康复医疗50企业报告》报告发布和颁奖环节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之一。发布会上,烟台华医康复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荣登毕马威首届“中国社会办康复医疗50企业”榜单!江平胤副院长上台接受“领袖康复专科医院奖”!

本次榜单、奖项含金量和专业水准极高。评选方从医疗服务、企业成就、经营成果、发展潜力、社会责任五大评估标准,共计几十项指标出发,历时1年对参评机构的核心能力进行全面评估。

江平胤副院长(右六)上台接受“领袖康复专科医院奖”颁奖

康复医疗前景可期。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近期政府先后发布《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意见的通知》《“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等,显著提升了康复事业的战略定位。

康复医疗是医学科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社会办康复医疗机构是康复医疗资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华医康复医院作为社会办康复医疗标杆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先进的康复医疗,康复了众多脑卒中等脑部神经疾病患者、骨关节损伤患者,帮助他们重返家庭和社会。此外,华医康复将继续积极参加行业学术会议,加强交流和合作,为推动中国康复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台华医康复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隶属于绿叶医疗集团,是按国际康复标准创建的二级康复专科、医保定点医院。医院设有康复医学科、内科、外科、中医科等重点科室,主要面向神经康复、骨科康复、疼痛康复、工伤康复;引进国际康复医疗技术,拥有经验丰富的多学科医师团队,配备全套进口及国产高中档康复器械及设备。

医院秉承“专业技术服务于人类健康”的使命,致力于最大限度改善患者机体功能障碍,提高患者独立生活能力,帮助患者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