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业达医院伤口造口门诊开诊

2021-10-15 17:33: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兰兰



水母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兰兰)“真的太谢谢你了,现在我的造口护理的挺好的,我终于不恐惧也不焦虑了,多亏了你”。10月15日上午,到烟台业达医院伤口造口门诊处理造口的刘女士一个劲儿地向正在为她进行造口护理的张晓琴护士长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

image.png

刘女士说自己是一位肠癌患者,四个多月前去外地做过手术,留下了造口。回家后,由于对造口的护理不到位,没多久她的造口就出现了并发症,这让她感到十分焦虑和害怕,在家人的陪同下她来到烟台业达医院就诊。在医生的建议下,她联系上了取得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WCET)认证的国际造口治疗师张晓琴护士长。“当时已经快到下班时间了,她二话没说直接从病房赶到门诊来给我处理这个造口,由于出现了并发症,造口周围有些污物,我自己看着都觉得恶心,护士长一点都没嫌弃,我当时就觉得特别感动。”刘女士说,自那之后,她就和张晓琴护士长建立了联系,护士长也经常给她发微信询问她的情况。“现在这个伤口造口门诊开了,真的是太方便了,直接到门诊上来找护士长就行了,护士长不只是技术精湛,人也很好”。

image.png

据了解,伤口造口门诊是烟台业达医院开设的第一个护理专家门诊,该门诊主要是为造口、难愈性伤口及失禁患者处理各种相关并发症,并提供健康指导,解除患者痛苦,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门诊由接受专业培训,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WCET)认证的国际造口治疗师,德国慢性伤口协会(ICW)和国际质量监督体系(TUV)认证的国际伤口治疗师负责诊治。

“以前我们换造口袋都需要去市里,挺麻烦的,有了这个门诊,我们就不用再跑原道了,而且这里护士长还会很耐心地给我们讲一些知识,真的挺感谢的。”患者王大叔说道。“我们成立这个伤口造口门诊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为开发区的伤口造口患者就医提供方便,通过专业化的护理服务,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张晓琴护士长说。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