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市奇山医院开展“学史力行 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5 17:34: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



水母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为老年人切实解决健康问题,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由烟台市奇山医院副院长刘友德带领内科、肝病科等科室的专家及医护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联合玉林店镇卫生院共同走进玉林店镇敬老院,为老人进行健康查体,送去温暖。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血压测量、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耳穴压豆等,耐心地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病症,详细解答了咨询的有关常见疾病、慢性病等相关健康知识,针对血压血糖偏高、长期服药的老人,医务人员提出科学饮食和服药建议。与此同时,烟台市奇山医院还精心准备了健康知识手册,现场发放给老人,方便老人们查询翻阅。

玉林店镇卫生院院长王辉表示,烟台市奇山医院肝病科主任丁坤到玉林店镇卫生院挂职“业务院长”以来,从业务发展、规范诊疗、健康促进等各个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他又积极协调奇山医院安排专家到玉林店镇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给老人送来健康和温暖,切实增强老年人的防病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质,为老年人解决了实际健康问题。

此次义诊,共为玉林店镇敬老院68名老人进行健康查体,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常用非处方药,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00余份,并送去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共计近2000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奇山医院坚持把深化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深化学史力行,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市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