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当选烟台市中企联区工委副会长单位

2021-10-08 11:16:10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张中才



水母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张中才)近日,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芝罘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金融、医疗、餐饮、家居等行业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成立大会上,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王延祚表示:“芝罘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使中企联的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影响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对于拓宽中企联服务基层的视野,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中小微企业抱团取暖、互利共赢,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芝罘区工作委员会会长翟维忠也表示:“工作委员自筹备开始,各会员单位秉持着服务、创新、超越、共赢的精神,集思广益、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中小微企业的整体优势。在企业互访、金融咨询、法律讲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多项活动中,涌现出了不少优秀会员企业,它们有力促进了工作委员会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能够当选为副会长单位,首先是因为作为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专家、技术实力强大,是我市胃肠诊疗水平的佼佼者。其次是烟台医大 胃肠医院作为中企联会员单位,其热心公益的事迹,不但为医院树立了形象,也为中企联带来良好的社会评价。如:为百名企业家义务健康讲座、为市民义务培训心肺复苏急救知识、为百名市民免费筛查幽门螺杆菌、为环卫工人免费查体、为残疾患者捐款捐物等等。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更是表现斐然。疫情初期,“医大”的翟铖琳、镡书燕等6名护士就勇冲一线支援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工作完成后,翟铖琳又在碧海大厦隔离点连续奋战28天,默默付出,无怨无悔;疫情期间,王玉玲副院长还带领医院志愿者们,多次参加慰问抗疫人员的公益活动,为一线人员送去矿泉水、牛奶等爱心物资……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王副院长表示:“成为副会长单位,体现了中企联领导班子对医院的信任和认可,医院会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持续打造胶东胃肠诊疗高地,为烟台人民胃肠健康做出贡献。同时也会继续在中企联这个平台上,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在发展好自身的同时履行作为副会长单位的责任和义务,为中小微企业会员单位的发展聊尽微薄之力。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