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机场“飞”来一封感谢信 背后是这样一群守卫前哨的白衣天使

2021-09-30 15:04: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



水母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近日,烟台市奇山医院收到一封来自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医疗急救中心的感谢信,对医院核酸采样人员给予高度赞扬。

图片

“你们身披重甲,照亮夜空,引向光明,扛牢一线平凡而伟大的使命;你们逆行而上,以身处险,无上光荣,无愧于自己的职业使命;你们不负韶华,青春无惧,青春无畏,在抗疫一线书写最美年华。在此,烟台机场向每一位参与核酸采集的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是了不起的平凡英雄。

虽然戴上面罩口罩我们看不清你们的面容,但是我们能看到你们微笑着的眼睛;虽然我们分不清你们谁是谁,但是我们能看到防护服后那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杨润、宋雯雯、周宁、崔春玲、董颖、李成建、徐晨皓、李沫汝、董承蓉、梅彬、潘晓菲、马宝青、王伟琛……”

为加强疫情防控,自8月7日,烟台市奇山医院承担了机场人员的核酸采样任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徐军带队执行机场采样工作。他们每天采样到晚上12点,还要加班加点核对当日名单。他们每天平均需要采样2000余人,为了能及时完成采样任务,徐军主任在脚伤复发的情况下,带病坚持在采样的岗位上。潘晓菲医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二孩不满3岁,她和同志们一起驻扎在机场。杨润同志更是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接管机场的核酸检测工作以来,从未休息过。

“上下共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争中,我们同向同行,并肩战斗,共同构筑防疫屏障,携手合力守护我们热爱的家——烟台!”

图片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