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奇山医院在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动脉血标本采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27 14:37: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2021年9月25日,烟台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动脉血标本采集技能竞赛举办。奇山医院4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王潇荣获青年组竞赛一等奖;邹黎黎、王小燕荣获中年组竞赛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烟台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烟台市护理学会承办,竞赛分中年组、青年组和基层组三个组别,全市多家医疗代表队9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赛。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测试和技能考核两部分,涵盖动脉血气分析临床操作实践标准、基础护理学、诊断学、临床护理实践指南及血管相关解剖、生理知识等。

奇山医院按照参赛要求,在前期进行广泛练兵比武的基础上,选拔考核成绩优异的选手参赛。她们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凭着扎实的功底、缜密的临床思维与应变能力及暖心的人文关怀理念,高质量地完成比赛,得到评委们的认可与好评,展现出医院护理团队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

医院护理人员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切实推进专业知识的更新学习,致力提高专业护理水准,使护理工作在更加标准规范的同时,体现护理的温度,持续为患者提供全面的优质护理服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