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眼科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百万级网红带你涨颜值,媒体大咖带你深度揭秘

2021-09-23 15:32:55

来源: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李彦霖



在电子设备占据我们大部分生活的现在,十人九戴镜的现象也是越来越普遍。靠眼镜才能看清楚花花世界,带来的烦恼也不少。开开心心吃火锅,菜还没瞄准,眼镜起雾了;看3D电影镜上加镜,感觉鼻梁都要塌了;运动健身,时刻在意眼镜影响发挥;镜框没选对,还被嫌个人审美没品味。总之,戴镜的生活,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尴尬!不仅心塞费钱,还有各种不便,如此种种,想必各位戴镜人士一定感同身受吧!

万万没想到,作为百万级的直播网红,他们也有这些烦恼~

戴镜困扰大 网红也烦恼

国民萌妹之大萌萌

“出镜时戴框架镜影响形象,有时镜片还会反光,为了工作的呈现效果,平常都戴隐形眼镜,不仅护理麻烦,时间长了眼睛还很干涩不舒服”

近视不BYE BYE,凡事不畅快

9月27日,百万级网红颜值进化论,人气网红将带你探秘近视手术

如果你也是多年来受近视困扰,亦或是想通过手术挣脱眼镜束缚,内心仍有顾虑:

近视手术到底怎么做?手术安全吗?每个人都能做吗?

传说中不同的手术区别在哪儿?“我”更适合哪一种方式?

近视手术到底有没有后遗症!

近视手术贵不贵!医院靠谱吗?

.........

以上所有关于近视手术的疑惑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胡明院长做客直播间都能帮你逐个击破!还有媒体大咖术后“港真”分享带你走进近视手术后的真实视界!

这种既省钱又健康还能涨颜值的方法,直播间抽近视手术半价优惠名额,还有大额手术抵用金红包你还等什么呢!

扫码进群,提前预约,直播间专属福利群内等待你哦~~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