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业达医院荣获智慧管理杰出奖

2021-09-18 16:12: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金玉 周兰兰



水母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金玉 周兰兰)2021年9月17日,2021首届智慧医院案例经验交流会暨第三届养马岛智慧医疗论坛隆重举行,烟台业达医院王飞副院长受邀出席,并做了《医改下的精细化管理实践》主题演讲。同时,论坛还为参加“首届山东省智慧医院案例”评选的获奖医院进行了颁奖,烟台业达医院参评的《大数据平台全面深化医院精细化管理》案例获得智慧管理杰出奖。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指导,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医药健康分会、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信息化与互联网医疗分会主办,围绕智慧融合、互联发展主题,内容涉及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慧医疗三大类,历时五个月,经过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三类18个案例分获卓越奖、领军奖、杰出奖,烟台业达医院院获得智慧管理类杰出奖。

现代医院管理一个很重要的转变就是由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通过改进管理方法促使管理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确化、数据化,以此提高组织管理的执行力和办事效率。

今后,烟台业达医院将始终秉承“诚信、仁爱、敬业、创新”的医院精神,持续推进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坚持医院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医疗质量、运营效率和患者就医体验,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