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北京忠诚(烟台)脑科中心专家杨军到烟台业达医院坐诊

2021-09-09 11:38:03

来源:业达医院  



北京忠诚脑科中心团队专家杨军,将于9月15日上午和9月18日上午,到烟台业达医院神经外科坐诊。患者可以通过“烟台业达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就诊。也可直接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快速挂号。

专家简介

杨军

医学博士(后)、北京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外科学(神经外科、医学技术)博士研究生导师、 我国著名的神经外科专家、现代智能神经外科的带头人、中国神经外科最高奖:王忠诚医师成就奖获得者。

师从于我国神经外科创始人及开拓者、著名神经外科专家王忠诚院士,在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完成博士和博士后研究。

北京大学医学部精准神经外科与肿瘤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国家与北京市外科住院医师(神经外科)规范培训基地主任、北京大学智慧医疗小组副组长。

专业方向

主要从事颅底病变及脑肿瘤、脑血管、脊髓脊柱及功能神经外科等基础与临床研究。引领了本领域最高水平的颅底外科和肿瘤、血管病等高难度亚科专业及分支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开展了9000台左右一系列高难度及创新的神经外科手术 (主要为四级)。

学术兼职

中华医学会北京神经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老年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会长;

中国医师协会微创神经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中青年神经外科交流协会副会长;

国家肿瘤微创联盟头颈专委会副主委;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神经肿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坐诊时间 | 9月15日上午、9月18日上午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快速挂号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