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中医科
烟台清潭医院 齐心协力 持续增援扎实稳进做好全民防疫采样工作

2021-08-06 11:23:35

来源:烟台清潭医院   李金宝



疫情防控事关重大,为积极响应烟台市卫健局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全面做好主城区全民核酸检测防控工作,烟台清潭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抽调医护人员,配齐防护装具和消毒物资,于8月3日起联合兄弟单位深入福山区小潘家村、东北桥以及东陌堂社区展开全民核酸采样工作。

采样期间,一线人员根据相关要求和防护标准,严格按照采样流程,做到零接触,登记一人,采样一人,确保所在区域全员不漏。

连日来的降雨和酷暑抵挡不了一线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即使厚实的防护服和流动人员未知的感染风险,也无法放慢采样工作的脚步,只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得胜利。

通过第一轮的全民采样工作,经一线工作人员的采样现场反馈,使我院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我们将持续跟进,随时待命,紧紧围绕上级部门的指示,稳健做好后续疫情防疫保卫战。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